選單

Anonymous Delivers 線上匿名傳檔服務,立即下載免空無等待、驗證碼限制

Anonymous Delivers 線上匿名傳檔服務,立即下載免空無等待、驗證碼限制

我一向鍾情於簡單的網路服務,像之前介紹過的 Holly 待辦事項Oak Outliner 純文字編輯器,幾乎都可以在打開後立即操作,即使沒有教學也能輕鬆上手。總覺得愈簡單的網路服務愈難設計,但卻不減使用者願意去嘗試的可能性,本文要介紹另一款超簡單的免空,你可以想像它有多簡單嗎?快點看下去。

Anonymous Delivers 簡單的線上匿名傳檔服務,一言以蔽之,它就是一個免費空間,不同於其他同類型服務,Anonymous Delivers 強調「隱私」,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檔案是誰上傳。

透過這項服務,使用者可以免費上傳最大單檔 200 MB 的檔案,保存時間為 30 天,上傳後會產生一個隨機鏈結,其他人透過該鏈結即可立即下載檔案,不用等待、註冊或是輸入驗證碼,檔案傳輸速度非常快,適合需要短時間分享檔案的朋友使用。

網站名稱:Anonymous Delivers
網站鏈結:https://anonymousdelivers.us/

使用教學

開啟 Anonymous Delivers 首頁後,沒有多餘的說明或功能、廣告,你要做的就是選擇要上傳的檔案,記得不能超過 200 MB。另外,網頁底下有一個私密鏈結(Private Link)選項,建議先勾選再上傳檔案,這樣一來產生的隨機鏈結會更安全、更不容易被猜到。

Anonymous Delivers

上傳完成後,會出現檔案的下載頁面,其中會有檔案的下載鏈結(如下圖選取範圍),以及 ID、檔名、檔案大小,最下方則有下載鏈結的過期時間。如果上傳時沒有勾選私密鏈結(Private Link)的話,上傳後的下載鏈結會是一串數字。

點擊 Download 就能下載該檔案。

Anonymous Delivers

如果你不希望下載鏈結被其他人猜到,勾選 Private Link 後,產生的下載鏈結後面就會多一串隨機網址,這樣一來即使只輸入網址前面數字,也沒有辦法存取下載頁面。

如果你想手動刪除檔案的話,上傳者在最底下也會有一個 “That’s not the right file, delete!” ,點擊之後就會立即刪除。

Anonymous Deliver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