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abit Data Recovery 專業資料救援軟體,中文版限免下載

Amigabit Data Recovery 專業資料救援軟體,中文版限免下載

Amigabit Data Recovery 是一款資料救援、恢復程式,完美回復所有你遺失的檔案,包括硬碟、外接 USB 隨身碟、記憶卡或其他儲存媒體,也能救援不小心刪除、受損的檔案。軟體主打簡單、迅速,可恢復圖片、影片、音樂、文件、可執行檔或壓縮檔等檔案格式,本身也有內建中文,在使用上相當容易上手。

Amigabit Data Recovery 支援所有常見的檔案系統,包括 FAT12/16/32、NTFS/NTFS5 及 ExFAT 磁碟分區格式。

目前國外網站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任何使用者都可以前往活動網頁,按讚後獲取 Amigabit Data Recovery 標準版(Standard Edition)的註冊碼,在一年裡可免費升級、更新,沒有使用時間限制。(啟用後就可以永久使用)

活動網頁:點這裡(需有 Facebook 帳號)

如何獲取 Amigabit Data Recovery?

Step 1

開啟活動 Facebook 專頁,先按個讚,就能看到軟體下載鏈結以及註冊碼。

Amigabit Data Recovery

Step 2

點選軟體下載鏈結後,連結到 Amigabit 官方網頁,先點選下載按鈕上方的「Std」,然後點選 Free Download 來下載標準版安裝程式(記得不要點選 Pro 版,因為註冊碼只能在 Standard Edition 上註冊、啟用)。

2014 08 26 1728

Step 3

安裝軟體時可以先選擇 English 以英文介面安裝,才不會出現亂碼等問題,安裝完後開啟 Amigabit Data Recovery,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可以把軟體語言設定為「簡体中文」,可惜的是軟體並沒有提供正體中文介面,但有中文總比直接看英文來得易用。

Sshot 12

Step 4

點選右上角的倒三角形,按下「註冊」,填入這次活動贈送的註冊碼:LFEGFVVWT44 ,即可啟用軟體,享有一年份免費更新、升級,軟體本身沒有使用期限

Amigabit Data Recovery

Step 5

Amigabit Data Recovery 預設介面為「快捷模式」,可以快速恢復、格式化 & 驅動器恢復、原始文件恢復和繼續恢復四種功能,另外也可以透過「全功能恢復」來快速掃描、格式化掃描,將原始檔案恢復。

Amigabit Data Recovery

Step 6

點選上方的「標準模式」可以將介面切換為一般介面,有六種可以回復、救援的檔案類型,包括圖片、音樂、影片、郵件或一般文件,也能從移動式儲存設備來恢復檔案。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活動持續到 2014 年 9 月 1 日。

Amigabit Data Recover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