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Browser 內建無限流量免費 VPN,主打安全隱私手機瀏覽器

Aloha Browser 內建無限流量免費 VPN,主打安全隱私手機瀏覽器

我曾經使用一些篇幅介紹過免費 VPN 服務,主要優勢是匿名、提高隱私及網路瀏覽安全性,現在大多被做為跳板使用,也就是能在有網路限制的環境瀏覽一些無法正常訪問的網站。相較之下我比較少提及在手機端使用的 VPN,或許是類似應用程式不多,我本身也很少使用,不過最近全新的 Aloha Browser 上架 App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如果需要在手機上使用 VPN 功能或許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

Aloha Browser 是一款兼具隱私及安全的行動裝置手機瀏覽器,其實它跟內建瀏覽器並無不同,差別在於 Alpha Browser 提供免費、加密 VPN 功能,而且沒有流量限制!

當你需要更高安全係數的資料傳輸環境時,一鍵開啟內建 VPN,就能直接利用應用程式提供的節點來隱藏身份及 IP 位址。此外,Aloha Browser 還預設下載管理器功能,可以儲存影片、音樂或任何檔案。

網站名稱:Aloha Browser
網站鏈結:https://alohabrowser.com/
免費下載: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從 App Store 下載 Aloha Browser 應用程式,開啟後就跟一般瀏覽器相同,可以從首頁選擇你常用網站,左上角會有一個快速開啟關閉 VPN 盾牌圖示。

Aloha Browser

STEP 2

當第一次點選開啟 VPN 時,會出現「Install VPN」提示訊息,必須將瀏覽器提供的描述檔加入手機才能使用。點選「Allow」允許這項操作,之後如果不想使用可以隨時把它從 VPN 選項刪除,不會對手機安全性造成任何影響。

Aloha Browser

STEP 3

Aloha Browser 會在 VPN 裡加入一個新的描述檔,也是連接到 VPN 伺服器的相關設定資料,讓我們不用手動設定或輸入,這部分就跟 Opera VPN 一樣。如果日後不想繼續使用可以從「設定」裡找到「VPN」將它移除。

實際開啟、使用 Aloha Browser 的免費 VPN 功能後,試著連到任一服務來查看 IP,果真已經從另一個國外節點(我測試時是顯示為荷蘭)連上網路。

Aloha Browser

STEP 4

Aloha Browser 一樣有分頁功能可快速開啟、切換多個網站,內建隱私模式(Private Mode)讓你在瀏覽網站時不會留下任何紀錄或 Cookies 等隱私資訊,這些功能在其他瀏覽器都有,我就不多做闡述。比較特別的是瀏覽器還內建下載管理器,能讓使用者下載保存影片音樂或其他檔案。

Aloha Browser

Aloha Browser 目前僅開放 iOS 版,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提供 Android 應用程式。

這項應用程式或許是現階段 iPhone 使用 VPN 連線最快、最方便的工具,如果你在瀏覽網路時會需要隱藏自己身份或來源 IP 位址,不妨試試看這款免費的手機瀏覽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