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 轉檔軟體包限時免費(含序號)

box-aiseesoft-mp4-converter-suite_resize

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 集合兩套好用的轉檔工具DVD to MP4轉檔軟體MP4影像轉檔軟體,這是一套相當實用的轉檔軟體包。使用 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 軟體,你可以將心愛的DVD 或影片轉檔為MP4格式,轉檔速度快、轉換後的品質也很好。MP4格式通常被用於iPad、iPod或iPhone等裝置。

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 價值 $39 美元,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的話,現在可以限時免費下載使用(完整版永久序號),趕緊入手吧!

軟體特色

  • 提取DVD並轉換為MP4, MPEG, FLV等格式
  • 從你喜愛的DVD提取MP3, M4A, AAC等音頻格式
  • 將任何影片格式轉檔為MP4影片, 或是MP3, M4A等音頻
  • 更多強大的編輯工具,協助你最佳化影片

軟體下載

你可以在Giveawayoftheday下載此軟體,限時只有一天時間。進入後點擊「Download 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 now」下載,或是直接點擊以下鏈結下載。

下載Aiseesoft MP4 Converter Suite:https://files.giveawayoftheday.com/AiseesoftMP4ConverterSuite.zip

軟體啟用說明

將軟體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 安裝軟體,與一般軟體的安裝步驟類似,在這裡就不多作說明。

xp-2010-10-19-[1]

安裝完成後開啟,可以看到這套軟體包裡有兩套軟體,分別是 DVD to MP4 ConverterMP4 Video Converter,先開啟 DVD to MP4 Converter 來啟用吧!

xp-2010-10-19-[2]

開啟後會要求使用者註冊軟體。打開剛才壓縮檔裡面的 readme.txt,可以找到軟體的序號及註冊碼,輸入後按下 Register 即可註冊完成。活動序號應該有限制啟用的時間,請儘速安裝軟體後啟用以免序號失效。

Aiseesoft DVD to MP4 Converter:
Username: Giveawayoftheday
License key: 0b7f113444b84149485db67623380822155f7f7155460ea8

xp-2010-10-19-[3]

將軟體關閉,打開 MP4 Video Converter,一樣會跳出輸入序號的提示,請輸入以下:

Aiseesoft MP4 Video Converter:
Username: Giveawayoftheday
License key: ff80752005775e4531287d2bee120a3feea8d228a9d7a70e

xp-2010-10-19-[4]

然後,開始使用囉!細部的操作我就不多作說明了,手邊也沒有 DVD 或影片檔可以測試,但整體看起來這兩套軟體的評價都不算太差,應該也有一定的品質才是。

xp-2010-10-19-[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