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soft DVD Ripper:DVD 備份、轉檔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Aimersoft DVD Ripper

Aimersoft DVD Ripper 是一款 Windows 上的 DVD 擷取和複製軟體,可以協助使用者來備份或分享 DVD 影片。它可以把 DVD 轉檔為一些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 MP4、AVI、WMV、MOV、MP3 等 40 種類型,支援超過 150 種以上的裝置,例如 iPhone、iPad、iPod 等等,內建簡易的影片編輯工具,可以直接針對擷取出來的影片進行調整,也有相當優異的轉檔表現。

目前 Aimersoft DVD Ripper 正在進行 24 小時的軟體贈送活動,活動會持續到明天(7/12)下午三點,在這段期間裡,使用者只要造訪活動網頁,即可免費索取 Aimersoft DVD Ripper 2.7.4 中文版一套,並可以註冊一組軟體序號,價值 $39.95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快去註冊一下吧!

活動網址:https://www.aimersoft.com/dvd-ripper.html

如何免費領取 Aimersoft DVD Ripper 序號?

1. 開啟上面的活動網站鏈結,在右邊可以看到 Giveaway 欄位,依序填入你的姓、名(英文)和 Email 地址,按下 Get Free Keycode 會立即收到軟體序號。

接著點一下下方的 Download 來下載 Aimersoft DVD Ripper。

2013 07 11 1710

2. 接著點擊下載下來的安裝程式,依照一般程序進行安裝,安裝到最後一個步驟時,有「加入客戶經驗改進計畫」的選項,通常軟體會收集使用者的使用情形來改善它的軟體,但也都會匿名且不會外流給第三方,若你不希望它這麼做,可以把這個選項取消勾選。

2013 07 11 1

3. 開啟 Aimersoft DVD Ripper 後,把剛才收到的序號以及 Email 貼上,點擊左下角的 Register 註冊。

2013 07 11 2

將 Aimersoft DVD Ripper 切換為中文

1. 如果你開啟軟體時介面為英文,點擊上方的 Tools -> Preferences。

2013 07 11 3

2. 在「介面語言」裡選擇繁體,即可將介面切換成中文。

2013 07 11 4

其實 Aimersoft DVD Ripper 的操作方式跟一般轉檔軟體大同小異,只不過它的來源必須是 DVD 光碟,若你覺得往後可能會用到此功能,記得趁此機會上去活動網站領取一下序號,啟用後就沒有使用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