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tock Images 手工精選免費圖庫,數十種分類高畫質相片素材下載

Free Stock Images

用於找尋圖片素材的免費圖庫我們已經介紹過不少,事實上數量並非重點,能否擊中使用者需求才是,因此我特別偏好手工挑選的圖片素材,例如之前推薦過的「手工嚴選!Fancycrave 每日僅更新兩張圖片免費圖庫,CC0 授權可用於商業用途」或「Foodshot 難得一見美食免費圖庫,手工嚴選高畫質食物相片下載每日更新」,後者以美食相關圖片為主。此外,Everypixel 搜尋引擎整合超過 50 個世界級圖庫,透過演算法幫你過濾出最適合用來作為插圖的素材。

本文要再來推薦一個手工嚴選圖庫「Free Stock Images」,如果你的專案需要優質的攝影相片素材,網站也明白告訴你:你來對地方了!Free Stock Images 每天上傳、更新大量的高素材相片,一共有十多種不同的照片分類。這些照片真正是人工挑選,沒有濫竽充數的內容,你可以透過分類來尋找最適合自己使用的相片素材,免費下載。

另一方面,Free Stock Images 採用非常易懂的授權方式,就我的理解其實就是 CC0,你可以放心將素材使用在任何用途,包括社群網站、印刷、新聞、專輯封面等等。如果你是愛好攝影的朋友,亦可將自己的照片提交到 Free Stock Images 讓其他人下載使用。

網站名稱:Free Stock Images
網站鏈結:https://www.freestockimages.ru/free-photos

使用教學

STEP 1

如果你是直接打開 Free Stock Images,看到的會是俄文版,網站提供預設語系為俄語,可以從網站最底部來調整成英文。或者從上面鏈結進入看到的也應該會是英文版。

目前 Free Stock Images 只有提供免費相片下載,未來還會開放免費圖示免費向量圖

Free Stock Images

點進去 Free Photos 類別後,首先出現的是最近更新的「新鮮」免費相片,大約 10 張,會經常性在素材更新後直接顯示於網頁上方,因此假如你經常返回網站來找圖的話,就能從這裡輕鬆找到最近更新的相片素材。

Free Stock Images

STEP 2

在最近更新相片的下方為熱門相片分類,包括動物、人物、商業、美食、大自然、建築、節日、運動、交通工具等等,點擊開啟後可找到所有分類下的相片預覽圖。

Free Stock Images

STEP 3

要如何下載相片原圖呢?很簡單,點擊預覽圖會開啟大圖,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網頁上,上方會顯示一排工具列按鈕,點擊左上角第二個「下載」圖示即可下載,取得原始圖片。

Free Stock Images

前面有提到 Free Stock Images 提供的相片皆為高畫質圖片,因此檔案還蠻大的,格式為一般的 JPG 格式,我隨意下載一張,相片尺寸是 4896 × 3264。

Free Stock Image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