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將新一代 Apple TV 螢幕保護程式移植 Mac,隨空拍機影像漫遊各大城市

Aerial 將全新 Apple TV 螢幕保護程式移植 Mac
(圖片、資料來源:Mike Beasley / 9to5Mac

Apple 前天於線上開賣全新第四代 Apple TV,這次除了在硬體方面有諸多更新,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也加入全新螢幕保護程式。雖然可以在網路上找到這些螢幕保護程式的影片,從 Apple 網站下載影片原始檔,但卻無法把它們設定為 Mac 的螢幕保護程式,對於許久都沒有新螢幕保護程式的 Mac 使用者來說實在有點悶。

國外開發者 John Coates 克服了這個問題,發佈了一款 Mac 螢幕保護程式,讓你可以直接在 Mac 裡使用全新的 Apple TV 螢幕保護程式。

這款螢幕保護程式命名為 Aerial,也就是空中攝影,從 John Coates 的 GitHub 找到下載鏈結(下方的 Download),執行後開啟偏好設定的「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功能即可選取 Aerial 做為你的螢幕保護程式。

Aerial

Apple TV 一系列螢幕保護程式為空中拍攝影像,涵蓋包括紐約、舊金山、夏威夷、中國等地區,共釋出了三十四段影片,並且分為白天和夜晚。你可以從中選取你想要使用的影片。或是在不同的顯示器顯示不一樣的影片螢幕保護程式。

另外,Aerial 是從 Apple 網站串流這些影片,而不是完整將它們下載、打包(這可能會涉及版權問題),你在使用此螢幕保護程式時需要網路連線。

不知道未來 Apple 會不會把這一系列影片做成的螢幕保護程式加入 Mac 呢?這倒是蠻令人期待。對了,Aerial 只能在 OS X Mavericks 或更新的版本中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