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Y PDF To Word Converter:臉書線上 PDF 轉 Word 檔(支援中文)

前幾天我們介紹了 Pipe 在臉書線上傳檔給好友的服務,獲得不錯的迴響,Facebook 上可以做的事情相當多,除了玩遊戲以外,一些平常會用到的功能也可以直接在臉書完成,而且不用額外安裝或是下載軟體,例如把 PDF 轉成 Word 檔的線上轉檔器,如果剛好有要用到轉文件的功能,來看看這篇教學。

ABBYY PDF To Word Converter 是一款臉書應用程式,可以在網頁裡把無法編輯的 PDF 格式轉成可編輯的 DOC 檔,支援中文等其他語言,不過每月僅能轉 10 個檔案,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5 MB、或是 10 個頁面,但對於臨時要轉檔的朋友來說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如果你還想找其他的 PDF 軟體,我也整理了一系列的 PDF 轉檔工具,可以參考。

網站名稱:ABBYY PDF To Word Converter
網站鏈結:https://apps.facebook.com/pdf_to_word/

使用教學

1. 開啟 PDF To Word Converter 後,會看到如下畫面,點擊 Begin Converting 開始。

2013 06 09 1315

2. ABBYY PDF To Word Converter 需要 Facebook 授權才能使用,按下確定。

2013 06 09 1316

3. 接著從 Select your document’s language 選擇文件語言,繁體中文的話就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 ,然後點上面的 Upload 來上傳要轉檔的 PDF 文件,不能超過 5 MB ,頁數必須在 10 頁以下。

2013 06 09 1324

4. 轉檔後跳出結果頁面,點擊 Download 即可把轉完的 Word 檔下載到電腦裡使用。

2013 06 09 132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