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 Web Whiteboard 超簡易的多人協作線上白板,輕鬆在各種裝置上繪圖

AWW - A Web Whiteboard

AWW-A Web Whiteboard 是一款網路白板應用服務,只要開啟瀏覽器、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就能在線上操作。AWW 採用 HTML5 技術開發,特色是跨平台、適用於所有主流瀏覽器、對於觸控式螢幕更加友善(如平板電腦、iPhone 等智慧型手機),且具備多人協作功能,繪製後的圖片可以直接儲存到電腦裡,或是透過社交網路來分享。

AWW 的整體設計相當精簡,只有調整畫筆顏色、粗細、文字和清除等功能,模擬出線上白板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書寫或繪圖,以利記錄下你的想法。

網站名稱:AWW – A Web Whiteboard
網站鏈結:https://awwapp.com/

進入 A Web Whiteboard 網站,點擊 Start Drawing 就能開始繪圖,如果使用者以行動裝置來開啟 AWW 的話,會出現手機版的瀏覽頁面。

畫板的左側由上至下分別為顏色、畫筆和其他選單,目前 AWW 提供紅色、綠色、藍色、黑色、黃色、褐色、紫色七種顏色,畫筆部分則有細、中等、粗、插入文字以及橡皮擦功能。

2012 05 29 2158

Menu 選單部分,點擊 Clear 可以快速將白板內的所有內容清除。如果要邀請其他人協同創作,可以點擊 Invite 來獲得網址,當其中一個使用者在線上繪圖時,其他協作者都能即時看到內容。

使用 Post 可以將圖片上傳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按下 Save 可以保存為 PNG 格式。

2012 05 29 2159

下圖就是 AWW 使用 Post 功能來分享圖片的範例。

2012 05 29 220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