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搶座網:免費線上報名系統,讓你輕鬆發起活動

搶座網

搶座網」能讓你在網路上快速建立、發佈活動,它提供免費線上報名表以及人員管理等功能,能讓你輕鬆收集和管理來賓資料,在以 CSV, Excel 格式匯出報名者,或是透過 Email、部落格或微網誌等管道來宣傳活動。無論是演出、培訓、講座、揪團或公益活動等等都很適合使用,而且完全免費。

進入搶座網後先建立一個帳戶,然後在登入就能建立新活動,如果你有豆瓣或Google帳號也可以直接登入,無須在建立帳號。建立活動時可以設定活動名稱、地址、活動類型、開始結束時間、活動介紹和個性網址等等,可自訂性很高。

2010-07-18-[2]

活動門票的部分你也可以自訂名稱、數量、價格等等。

2010-07-18-[3]

在建立完成後,會有一個活動預覽畫面來提示使用者目前的活動狀態、時間、剩餘門票等等,你可以先上傳活動海報來讓整個活動看起來更豐富,或是藉由圖像來傳達活動精神及主軸。

2010-07-18-[4]

標注地圖的功能相當實用,輸入一個地標、道路名稱或地名等關鍵字,就能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相關位置並進行註記,讓想參加的賓客可以更容易瞭解活動地點。

2010-07-18-[5]

當海報、活動地圖、報名表及感謝訊息都設定好後,別忘了發佈你的活動頁面(如果是草稿狀態其他人看不見),你可以參考我所建立的範例活動:https://www.51qiangzuo.com/events/211-freegroup ,試著使用裡頭的報名表、評論功能。

2010-07-18-[6]

在訂票完成後,用戶和活動舉辦者都會收到通知,登入後台就能夠獲取報名者的相關資料,或是將報名者名單匯出為 CSV, Excel 檔,讓你更容易使用。

2010-07-18-[7]

2010-07-18-[8]

對了,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 MyRegie 免費線上報名系統PandaForm 快速建立線上表單、活動報名表或問卷調查,也是一個類似於「搶座網」的線上服務,如果你覺得本文章介紹的「搶座網」不符合您的需求,也可以找找類似的相關服務。

網址:https://www.51qiangzuo.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