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歡慶 App Store 五週年,多項遊戲及程式限時免費下載!

歡慶 App Store 五週年,多項遊戲及應用程式限時免費下載!

蘋果的 App Store 在 2008 年推出,當時只有 500 個應用程式,時至今日總數已經超過 900,000 個,且功能包羅萬象、應有盡有,這是一個多產的五年,也絕對是個值得慶祝的一段時光。

網站鏈結:https://tw.appstore.com/RAk/

為了慶祝 App Store 五週年,Apple 特別挑選了十款代表作,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包含五款遊戲及五款應用程式,包含知名的遊戲 Infinity Blade II、鱷魚小頑皮愛洗澡,以及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BADLAND和 Tiny Wings,相信大家對這幾款遊戲並不陌生。

2013 07 09 1005

另外還有幾款應用程式,例如 Traktor DJ for iPhone($19.99)、Day One($4.99)、Over 和 Barefoot World Atla 也都限時免費,有需要的朋友請儘快去共襄盛舉。

在 5 Years of the App Store 頁面裡也有一個「里程碑」,告訴大家這五年裡 App Store 經歷過那些重大時刻,以及達成什麼成就,大家在使用這些 App 之餘,不妨去了解一下 App Store 的演進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