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1DayFree 無限制流量也無限制空間大小的傳輸工具,24 小時自動刪除檔案!

2012 09 21 1106

1DayFree 是一個台灣的線上檔案傳輸工具,方便使用者在不同的電腦和平台上快速分享檔案,跟一般免費空間的使用方法差不多,只要把檔案上傳到 1DayFree 網站,將產生的分享鏈結給其他人,接收端就能夠從網路上下載到你分享的文件。比較特別的是 1DayFree 沒有流量和空間大小限制,但保存時間僅有 24 小時,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間互傳檔案,如果要長時間托管檔案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使用 1DayFree 了。

1DayFree 建置在中華電信的 HiCloud 雲端機房,對於台灣使用者來說可以獲得較好的連線速度與品質,網站的介面都是使用中文,即使沒有使用過線上傳輸服務也能輕鬆上手。上傳到 1DayFree 的檔案都經過 AES256 加密,並會在24小時之後自動從系統刪除,以確保使用者能有最佳的安全性和隱私,如果你想短暫分享的話,可以透過刪除按鈕來手動刪除檔案。

網站名稱:1 day Free
網站鏈結:https://1dayfree.net/ (可使用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註冊)

使用教學

進入 1DayFree 網站後,直接使用下方的 FacebookGoogle 按鈕就能以現有的帳號註冊,或是點擊 “Try Now” 來試用此平台,不過要注意的是試用時因為是共用一個帳號,所以上傳的檔案也會被其他人看到,不建議上傳重要或是較為私密的文件檔案。

2012 09 21 1106

在檔案上傳畫面可以直接點擊上傳按鈕,或是把檔案拖曳進來就能開始上傳(支援 Firefox 和 Chrome 瀏覽器),如果要分享文字的話,右側也有一個文字上傳的功能可以把文字貼上分享。

2012 09 21 1114

上傳後會產生一個 1Day Code ,後方的鏈結為分享鏈結,複製後傳給對方,他就能夠下載到你上傳的檔案;而 1Day Code 就好比檔案的代碼,直接把代碼輸入 1DayFree 網站右上角也可以取得檔案。

此外,使用者可以透過分享鏈結來分享到 Facebook、Google PlusTwitterPlurk 等社交網站。

2012 09 21 1116

進入檔案下載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下載按鈕」就能接收檔案。1DayFree 會顯示目前的檔案存活倒數時間,也有 QR Code 讓行動裝置用戶可以免輸入網址,非常方便喔!如果有要分享檔案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1 Day Free !

2012 09 21 112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