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0個免費、高品質電子郵件模版(含PSD檔)

長久以來,HTML電子郵件都是相當醜陋的,大多數人應該都曾經收過Email廣告或是電子報,但有幾封是真正賞心悅目、令你印象深刻的呢?為了改善這個問題,一家名為 CampaignMonitor 的電子郵件行銷公司推出超過一百個以上專業、好看的電子郵件模版,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CampaignMonitor 找來了許多天才設計師,透過他們的專業,使HTML電子郵件有嶄新的面貌,並將這些模版放置於網站上供其他人下載使用。每個郵件模版都在超過20種電子郵件應用程式上測試過,包括最常見的Outlook 2010, Gmail, Lotus Notes, Apple Mail, iPhone 等等。

CampaignMonitor Templates

在 CampaignMonitor 所提供的免費電子郵件模版,都提供完整的PSD原始檔,使用者可以完整的自訂這些模版,或將它調整為你想使用的樣式。

下圖是設計師 Meagan Fisher 的作品,相當漂亮而且專業。

Meagan Fisher 設計的電子郵件模版

每個模版都能夠線上預覽,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這些電子郵件模版,可以將所有模版打包下載,將網頁拉到最下方,點擊 Download all templates (~320MB) 即可。

 

網址:100+ free HTML email template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