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ix.me 超簡單的圖片上傳空間,支援多人共享

Ypix.me 超簡單的圖片上傳空間,支援多人共享

想分享圖片或是畫面截圖給你的好友嗎?如果你無法使用 Dropbox 或是 E-mail 的話,何不試試看”Yes, Pix me!”呢?Ypix.me 是一款簡單的圖片分享服務,進入網站後會隨機獲得一個獨立鏈結,只需要將圖片拖曳到網站內就會自動上傳,透過這組 Ypix.me 鏈結就能瀏覽你所上傳的圖片。除此之外,Ypix.me 也有多人協作功能,其他人亦能透過這個鏈結來上傳分享相片。

Ypix.me 服務特色:

  • 每次重新整理網頁時都能獲得一個獨立網頁鏈結
  • 上傳相片時擁有此鏈結的其他人都能夠即時看到內容
  • 其他擁有此鏈結的人都能以拖曳方式來上傳相片
  • 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桌面通知功能

網站名稱:Ypix.me
網站鏈結:https://ypix.me/

使用教學

進入 Ypix.me 網站後,直接將要上傳的圖片拖曳到瀏覽器內(如下圖)即可上傳,目前支援的圖片格式為 jpg、png 和 gif 三種,單檔最大不能超過 3 MB

2012-06-04-4

目前只有 Google ChromeFirefox 瀏覽器支援拖曳上傳,如果使用其他不支援的瀏覽器會出現烏雲下雨的圖案,不過使用者依然可以透過上方的傳統上傳功能來上傳圖片。

2012-06-04-2

上傳的圖片清單會出現在網站左方,以數字標記上傳的先後順序,點擊上方的 Share 按鈕後複製網址列的 ypix.me 鏈結,其他人就能透過此網址來瀏覽上傳的內容(不過他們也可以上傳相片到此頁面,一樣是把相片拖曳到網頁內原先雲朵的位置即可)。

2012-06-04-5

Ypix.me 支援桌面通知(Notification)功能,點擊 Notification Off 會出現是否允許 ypix.me 的桌面通知,點擊允許以開啟這項功能。

2012-06-05-1

目前上傳到 Ypix.me 網站的圖片可以保留 30 天。這項服務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同彙整手邊的照片,整體來說速度還算不錯,Ypix.me 使用 RackSpace Cloud 雲端伺服器,能確保在任何地區的用戶都有最佳的瀏覽速度,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用看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