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附加精采影片例句的英文字典,查單字不再無聊(Chrome 擴充功能)

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附加精采影片例句的英文字典,查單字不再無聊(Chrome 擴充功能)

如果你還有印象,先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介紹過一個台灣朋友開發的線上服務 VoiceTube ,這是一個很棒的互動式英文學習網站,利用 YouTube 上的影片來讓使用者免費學英文,看影片不但能增長見聞,還能精進英文能力,是一個非常棒的投資,後來 VoiceTube 也推出手機 App,讓你可以把這個好用的線上服務裝進行動裝置帶著走。

最近 VoiceTube 再度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一個全新的擴充功能,取名為「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讓你可以在瀏覽器裡隨時查詢英文單字,還能幫你找出相關影片,學英文的同時,利用更多的影片資源來加強學習成效,激發個人學習興趣。

對 Pseric 來說,因為工作關係平時很常瀏覽英文網站,有時候遇到看不懂的單字,都會透過 Google 翻譯來查詢中文釋義,現在只要利用 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就能在瀏覽器裡隨按隨查,讓我工作更有效率,也能從延伸的影片中找尋更多關於這個單字的運用實例,直接將它學習起來。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程式語系: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voicetube.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應用程式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免費」將它安裝到 Google 瀏覽器。

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

安裝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如果你是 Windows 的使用者,只要按住 Ctrl + 選擇要查詢的單字,就能跑出搜尋結果,如果沒出現,可以在單字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用 VoiceTube Dictionary 查詢」;若你是 Mac 的使用者,按住鍵盤上的 Command 鍵,再以滑鼠選取英文單字即可。

查詢結果會有中文解釋、英標,點選喇叭圖示可以發音,另外,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下方會顯示相關影片。

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

點選影片後,會連回 VoiceTube 網站,使用者就能直接在線上瀏覽有字幕的影片,還能針對單字進行記錄、測驗等等。

VoiceTube Dictionary 影音字典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