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reebie Bundle 3.0 免費送 iPhone 畫面投影、串流影片下載、相片編輯等七款應用程式(Mac)

2014 03 29 1636

國外 StackSocial 網站帶來 The Mac Freebie Bundle 3.0 限免軟體包,免費送使用者七款 Mac 應用程式,包括將 iPhone、iPad 畫面利用 AirPlay 傳輸到 Mac 的 X-Mirage、強大的剪貼簿 ClipBuddy、線上串流影音下載工具 Elmedia Player Pro,還有兩款相片處理、兩款記事程式,總價高達 $119 美元,現在可以一次免費入手。

The Mac Freebie Bundle 3.0 提供的軟體如下:

  • X-Mirage
  • ClipBuddy
  • Elmedia Player Pro
  • cf/x Mosaic
  • Vidiary Video Journal App
  • Bits
  • Sweetie

其中 X-Mirage 是我覺得蠻好用的工具。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每個應用程式的介紹、畫面,可以參考 The Mac Freebie Bundle 3.0 活動頁面,目前時間大約還剩下 10 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此機會入手。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 The Mac Freebie Bundle 3.0?

開啟活動網頁後,點擊右邊的 Login to Get It,然後以 Facebook 登入註冊一個帳戶。

2014 03 29 1639

登入後回到活動頁面,選擇以 Facebook 或 Twitter 或 Google+ 來分享、宣傳本活動訊息,完成後下方的按鈕就會變成綠色,點擊來完成所有步驟。

2014 03 29 1639 1

確認本次的交易金額為 $0.00 免費,按下 Redeem This Product 領取這個產品。

2014 03 29 1640

購買後就能在 Purchases 裡找到這七款應用程式的下載鏈結、註冊碼與註冊說明。

2014 03 29 164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