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tw – 屬於您的 Firefox 推廣頁面!

Mozilla Firefox Logo

作者/Pseric(2009-08-05)

你也是個 Firefox 瀏覽器的愛好者嗎?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 Firefox 的話,那就太落伍了,趕緊到 FreeGroup.org 的火狐推廣頁面下載並安裝它!有沒有覺得這個推廣頁面很可愛、也很友善呢?如果你願意挺身而出,共同推廣 Firefox 瀏覽器的話,那麼快到 gfx.tw 申請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推廣頁面。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Firefox推廣頁面:https://gfx.tw/free

gfx_02.png

第一步 – 你必須使用 OpenID 登入(什麼是OpenID?),如果你沒有帳號也沒關係,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的「在myOpenID註冊一個帳號」部份,裡頭有教使用者如何註冊一個 OpenID。

第二步 – 在 gfx.tw 右上方,點選使用 OpenID 登入,接著將你註冊的帳號填入。依照你的 OpenID 服務商不同,也會出現不同的認證畫面,只要確認權限後即可登入。

gfx_03.png

第三步 – 開始製作你的推廣頁面囉!例如你想推薦 Firefox 哪些特色或功能,可以直接拖曳到下方。

gfx_04.png

第四步 – 在左下角編輯你的個人資料,包括推廣頁網址、Email、個人首頁、部落格和簡介。

gfx_05.png

第五步 – 如果你覺得有哪些附加元件(外掛)特別好用,可以在附加元件的地方將它勾選新增,如此一來當訪客拜訪了你的火狐推廣頁面時,就會看到你推薦的附加元件,而且可以快速安裝到他們的 Firefox 裡。

gfx_06.png

第六步 – 完成後,別忘了按一下儲存,如此一來你的火狐推廣頁面就算完工囉!除此之外,gfx.tw 也提供了幾個宣傳貼紙,使用者可以視需要將它們放置於自己的網站。

連到我的抓火狐推薦頁!

點這裡前往 gfx.tw 火狐推廣頁!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