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oftIcons 免費下載高品質圖示集(ICO, PNG 格式)

SoftIcons 提供大量的免費圖示資源,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許多實用的內容。這個網站收錄的圖示沒有很固定的類型,但大多以看起來很舒服的 Soft Icon 為主。每個圖示集都有獨立的頁面,也會列出所有可以下載的檔案類型及尺寸。

點擊上方的 FREE ICONS 就會看到 SoftIcons 提供的免費圖示,每頁會顯示12個圖示集預覽。你也可以直接在右側搜尋或是選擇圖示分類。

SoftIcons

除了可以單獨下載個別圖示(包含 ICO 及 PNG 兩種格式),也可以將視窗拉到最下方,找到 Download Icon Set 來下載打包好的圖示集。

Download Icon Set

 

網址:SoftIcons.com Free Icons(https://www.softicons.com/free-icon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