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mart DNS Proxy 破解 Hulu、Pandora 等台灣無法連線的「區域限定」網站

Smart DNS Proxy

國外有不少很棒的網路服務,例如可以線上看影集、電影、比賽賽事 Live,或者聽音樂、廣播等等,例如知名的 Hulu、Netflix、ABC、FOX News、Pandora 等等,可惜大多都礙於版權或其他因素而有區域限制,當然如果你透過線上代理 Proxy 或者 VPN 來連線,其實就能突破這些地區限制,但 Proxy 通常速度方面不是很理想,而 VPN 則大多數都需要付費,或者有流量限制。

先前我曾介紹過一個 SmartyDNS,透過 DNS 方式就能突破 Hulu、Netflix、BBC 等影音網站無法連線的限制,本文要介紹的 Smart DNS Proxy 是另一個類似服務,只要簡單修改一下電腦裡 DNS 設定,讓它對應到 Smart DNS Proxy 所指定的 DNS IP,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你可以輕鬆存取這些有地區或國家限制的網路服務,而且速度很快,跟透過 Proxy 或 VPN 連線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這是其中一部分 Smart DNS Proxy 支援的服務(列表):

2014 01 07 1743

Smart DNS Proxy 能在大多數的平台、裝置上使用,只要你的裝置支援自訂 DNS 伺服器功能,除了一般的 PC、Mac 外,在 iPad、iPhone、iPod、Android 甚至是 Apple TV、PS3、Wii、XBOX、PS Vita 上都能夠透過此服務來進行連線,網站也很貼心提供這些裝置的設定、使用教學。

Smart DNS Proxy 網站上雖未羅列出付費方案資訊,但可以看到它的定價為每月 $4.99 美元,現在在限時時間內可以免費註冊帳戶,且能免費使用,沒有流量或使用限制!需要的話趕快上去註冊一個帳戶吧!

網站名稱:Smart DNS Proxy
網站鏈結:https://www.smartdnsproxy.com/

使用教學

點擊首頁的 Sign Up Now! 或直接填入 Email ,來到註冊畫面,依序填入姓名、Email 及密碼等資訊,按下送出按鈕來完成註冊。

2014 01 07 1707

註冊後,到信箱收取驗證信,點擊信中的鏈結來啟用帳戶,啟用後會看到如下圖的訊息,表示你的帳戶已經成功啟用,然後你的真實 IP 位址也會顯示在下方。

2014 01 07 1708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設定 DNS,可以參考 Smart DNS Proxy 網站的「How to Setup?」頁面,選擇你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或裝置,按下 Setup 後就會有圖文教學可供參考。或者你也可以看我寫的教學:

2014 01 07 1708 1

將電腦上的 DNS 伺服器位址設定為以下兩組:

  • 慣用 DNS 伺服器 : 23.21.43.50
  • 其他 DNS 伺服器 : 54.229.171.243

螢幕快照 2014 01 07 下午8 55 52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透過 Smart DNS Proxy 來瀏覽有地區或國家限制的網站,如果你的網路無法連線到 YouTube 或 Twitter ,那利用 Smart DNS Proxy 也可以繞過限制。

若回到瀏覽器仍無法使用,請嘗試清除瀏覽記錄或 Cookies 等資訊。

螢幕快照 2014 01 07 下午5 45 2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