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PDF 免費線上壓縮 PDF 文件,減少檔案大小

SmallPDF 線上壓縮 PDF 文件,減少檔案大小

除了圖片和檔案可以壓縮外,PDF 文件也是能透過壓縮來減少大小,讓你在傳檔或儲存文件時更節省空間,如果你不想要另外安裝 PDF 壓縮軟體的話,透過線上工具就能完成。SmallPDF 提供線上 PDF 壓縮服務,使用者可以直接以瀏覽器來上傳要壓縮的 PDF 文件,結束後會自動把最佳化的 PDF 文件下載到你的電腦,相當方便。

SmallPDF 會將 PDF 壓縮為 144dpi ,適合用來上傳檔案至網路上、或者透過 Email 傳檔,轉檔後檔案會保存在伺服器端 1 小時,時間一到會自動刪除,不用擔心文件被其他人取得等問題。

如果你有把圖片轉 PDF、PDF 轉成圖片,或是合併 PDF 文件的需求,那麼 SmallPDF 也有提供這幾種線上工具,完全免費。

網站名稱:SmallPDF
網站鏈結:https://smallpdf.com/

使用教學

開啟 SmallPDF 後,把要壓縮的 PDF 文件拖曳到框框內,或是點擊 Choose File 來選取檔案,出現 Compressing… 表示正在處理中。

2013 09 14 1437

完成後檔案會被自動下載回電腦裡,或者可以點擊 Download PDF 來手動下載,SmallPDF 會顯示壓縮前後的檔案大小,以及節省了多少空間。

2013 09 14 1438

如果你的 PDF 文件本身都是以文字內容為主,那可能不會佔用到太大的空間,透過 SmallPDF 可以壓縮的成效有限,若你的 PDF 本身有相當多的圖片,那壓縮前後就會有相當大的差異,需要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