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ite5 提供免費高品質 WordPress 佈景主題

Site5 Free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

Site5 Free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 提供 12 個免費 WordPress 佈景主題,這些外觀都是由他們自行開發設計,提供給 Site5 的客戶使用,不過不是他們家的使用者依然可以下載佈景主題。Site5 提供的高品質免費 WordPress 佈景主題都相當優秀,而且比一般在網路上找到的佈景都要來得好看、功能也更為完整。

網站名稱:Site5 Free Premium WordPress Themes
網站鏈結:https://www.site5.com/wordpress-themes/

在佈景主題頁面都有預覽圖、特色供使用者參考,這些佈景主題運用在以英文為主的網站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如果是中文的話可能需要適當調整才能看起來更自然。

點擊佈景上方的 Live Preview 可以預覽佈景主題實際運作的樣式,如果喜歡的話點擊 Download 就能下載。除此之外,每個主題都有 Documentation 文件能參考使用,裡頭會有較詳細的佈景主題說明。

Site5 提供免費高品質 WordPress 佈景主題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