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re 來自印度手工精選線上廣播電台,聽音樂的最簡單方式

Radiohere 來自印度手工精選線上廣播電台,最簡單聽廣播方式

這項產品已經無法使用,請搜尋其他替代方案。

上次介紹「Radio Garden 轉動地球,免費線上收聽全世界廣播電台頻道」後,我幾乎整個十二月都是在收聽歐洲電台中渡過,當地非常有聖誕節過節氣氛,也讓我聽到不少好聽的音樂。如果你的工作或生活不能少了音樂,收聽廣播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喜歡聽古典樂的話我也推薦台灣的 MUZIK Air 全天候不間斷的古典音樂),只要透過瀏覽器就能聽到世界各地的音樂。

本文要再來介紹一個和 Radio Garden 類似的服務「Radiohere」,這個網站手工精選推薦一些線上廣播電台,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器收聽,進行簡單操作。開發者生於 90 年代印度,對於他們來說,廣播電台在獲取新知及新鮮事物有著難以被取代的重要性。

Radiohere 特色是極簡設計風格和操作功能,非常直觀、易於使用,只要打開網站、點選你要收聽的頻道類型,Radiohere 就會開始播放電台節目。

網站名稱:Radiohere
網站鏈結:https://radioher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Radiohere 收錄電台以語系區隔,包括英語、印地語,以及印度各地區使用的語言,例如:坦米爾語、馬來亞拉姆語、坎那達語、泰盧固語、旁遮普語、孟加拉語和阿拉伯語,不過沒有限制於印度地區,也就是這些電台可能分布於世界各個國家城市。

Radiohere

STEP 2

我點選「印地語」電台列表後看到位於芝加哥、紐約、杜拜、澳洲、荷蘭、法國等國家的線上電台。如果你喜歡看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應該會對於電影裡輕快的音樂和舞蹈有點印象,我在這裡也找到一個名為 Bollywood Muziq 的電台,以專門播放寶萊塢電影的音樂為主。

點擊電台名稱後就會自動載入、播放,也可以隨時暫停或跳轉到其他頻道。

Radiohere

聽到一半想暫停,只要按下空白鍵,想跳到其他電台亦能使用鍵盤上的左右鍵來操控,設計非常直觀,如果你對於世界其他地區的電台有興趣,想聽聽看他們都進行那些節目或播放那些歌曲的話,Radiohere 是個可以來逛逛的線上電台網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