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好讀版:專為批踢踢設計的 BBS 閱讀器,從手機中掌握生活大小事(iOS)

2014 02 17 1302

現在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網的朋友愈來愈多,也出現不少可以上 Ptt 或其他 BBS 的應用程式,但因為手機螢幕小,操作方式跟電腦不同,所以也開始有 App 專注於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最近有一個專為 iPhone 使用者設計的批踢踢閱讀器,能提供你在手機上更快更順暢的 BBS 瀏覽環境,讓你能利用瑣碎時間,來閱讀 Ptt 上的新鮮事。

「PTT 好讀版」的主打特色為 iOS 7 平面化設計,以及簡潔介面,最重要的是有快速且流暢的體驗,透過手指滑動,就能在原有的 Ptt 文字介面上閱讀,也能收藏待讀內容、搜尋,或是推噓文等等,將你熟悉到不行的操作設計到手機上面。

應用程式名稱:PTT 好讀版
官方網站:https://www.ptt-reader.com/
下載 PTT好讀版 App: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PTT 好讀版比較類似於 BBS 客戶端程式,所以必須要有 Ptt 帳戶且登入後才能使用,若你不想註冊或沒有帳戶的話,那可以使用先前介紹過的「批踢踢快訊 PTT News」或是在 Android 上的「PNN 鄉民晚報」。

Ptt reader 01

開啟後會有我的最愛、熱門看板、稍後閱讀、搜尋等功能,在每個標題後方會有目前的推文數,底下會顯示發文者 ID。

Ptt reader 02

PTT 好讀版的閱讀文章介面還算乾淨、簡潔,白底黑字在閱讀上不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但文字方面我覺得有點太過擁擠,將頁面往下拖曳後可以看到推噓文,不過不會顯示 IP 資訊。

Ptt reader 03

利用看板搜尋功能,可以找特定作者、標題或推文數主題,例如八卦版每天文章非常多,如果想節省時間,直接搜尋被推爆的文章,就能知道今天或最近最熱門的主題有哪些。

Ptt reader 04

在文章標題從右到左拖曳,可以快速查看一系列的文章。

Ptt reader 0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