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u Puxa 來自宇宙的奇幻美景,桌面、平板手機多種尺寸免費桌布下載

Psiu Puxa 來自宇宙的奇幻美景,桌面、平板手機多種尺寸免費桌布下載

記得之前介紹過 WLPPR 將美麗地球空拍影像化為手機桌布背景,讓使用者免費下載,最近又找到一個類似網站 Pslu Puxa,主要提供精心挑選的太空桌布圖片,這些影像從 NASA 或 ESA 等太空機構而來,收錄許多在科學任務上獲得的珍貴畫面。大多數圖片儲存執行任務的伺服器,Pslu Puxa 找出這些影像,經由修圖、提高品質並裁切成各種尺寸桌布,讓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如果你熱愛來自宇宙空間的奇幻美景,這些圖片看起來都非常特別,而且可能是相當難得一見的景色。Pslu Puxa 把這些圖片重新裁切為多種尺寸大小,適用於一般桌面、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無須註冊可免費下載。

若你手邊有不錯的圖檔,也可以依照 Pslu Puxa 的要求來分享至網站上,一般來說網站通常每星期會更新一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About 頁面說明。

網站名稱:Pslu Puxa
網站鏈結:https://psiupuxa3.webflow.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slu Puxa 網站後,往下拖曳可以找到許多桌布,寫這篇文章時大約有 80 張。每張桌布都有詳細說明介紹,有興趣的話不妨仔細閱讀一下。

Psiu Puxa

Psiu Puxa

STEP 2

點選桌布下方的鏈結,即可下載不同尺寸桌布,分別為:

  • 桌面(2560 x 1440)
  • 平板電腦(2524 x 2524)
  • 手機(1242 x 2208)
這些桌布雖然尺寸不同,但都在不破壞原本畫面情況下裁切到最適合某些裝置使用的大小。

Psiu Puxa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針對桌面、平板電腦和手機提供不同尺寸免費桌布
  2. 收錄來自 NASA、ESA 等太空機構的科學任務拍攝記錄
  3. 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