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SD Repo 免費下載高品質 PSD 素材資源(按鈕、圖示、行動裝置、網頁模版…)

頂尖設計師創意總匯,PSD Repo 每日更新的高品質素材下載

雖然 Pseric 的工作不是跟設計或網頁開發相關,但在學習架站時,對 PSD 檔有過一些認識,PSD 是 Photoshop 預設的圖片儲存格式,也是眾多設計的「原型」,例如很多網頁模版、圖示按鈕、使用者介面都是以繪圖軟體先繪製而成,再切成其他要使用的圖片輸出,那麼這些素材要去那裡找呢?

先前介紹過 Freebbble 收錄許多可自由下載的設計素材,若你覺得不過癮,本文要再介紹另一個絕佳的 PSD 素材來源。

PSD Repo 或許你聽過,但可能對它不是那麼熟悉,無論如何,它收錄了許許多多可能是工作上會用到的 PSD 素材,包括按鈕、Mockups、圖示、行動裝置、使用者介面以及網頁設計,這些設計有非常美觀的預覽圖,也有下載按鈕可引導至相關鏈結。

這些素材多半來自於 Dribbble、Behance 或其他設計師網站,你可以參考授權方式來進行使用、修改,或是單純做為設計靈感來源,如同先前介紹的 100 Days UI

網站名稱:PSD Repo
網站鏈結:https://psdrepo.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SD Repo 網站後,可以在首頁找到許多近期加入的 PSD 檔案,若你想找尋特定類型的設計,也可以利用上面的選單,例如點選 Buttons 可找到許多與按鈕相關素材。

PSD Repo

PSD Repo

在 Websites 裡則有很多與網頁模版相關設計,如果你有開發網頁的經驗,這些圖都可以透過切版、編寫程式碼後讓它變成網頁模版。

PSD Repo

STEP 2

想直接尋找最熱門、最多人檢視的 PSD 圖形嗎?點選「Popular」就會列出所有最熱門的免費資源。

PSD Repo

STEP 3

點選進入素材頁面,下方就會有紅色的「Download」下載鏈結,可直接取得該圖形的所有 PSD 資源,通常在 PSD Repo 裡也會一併提供相關鏈結(包括素材的原始來源頁面等等),透過鏈結即可找到更多說明,包括授權方式。

PSD Rep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世界設計師 PSD 素材資源免費下載
  2. 包含按鈕、Mockups、圖示、行動裝置、使用者介面及網頁等類型
  3. 直接線上預覽、下載,或連結回原始網頁取得說明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