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cography 免費高品質相片圖庫,CC0 授權適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Picography 免費高品質相片圖庫,CC0 授權適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在將免費圖庫網站都收集介紹過一輪後,我也養成從現有免費服務來尋找圖片的習慣,當構思文章需要用到圖片,但又無法擷取適當畫面時,我會從以下幾個圖庫開始搜尋,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 Visual HuntLibreStock,或使用 Smartmockups 將網頁或應用程式畫面整合到圖庫素材來自製更獨特的行銷相片。

本文要再來介紹一個最近新發現的免費圖庫「Picography」,相較於其他圖庫來說,它並沒有與眾不同的部分,不過本身採用大圖預覽,在瀏覽上感覺相當舒適,網站內圖片不依照分類或標籤排列,現在收錄的數量也不多。

網站提供免費高畫質解析相片讓使用者下載,無須註冊登入,圖片可以做任何用途(CC0 授權),無論個人或商業專案都能自由取用,還能投稿自己拍攝的相片讓其他人下載。

網站名稱:Picography
網站鏈結:https://picography.co/

使用教學

開啟 Picography 後,可以看到網站收錄的免費相片,這些相片拍攝上都相當到位,且有部分套用濾鏡效果,看起來更有質感!

Picography

點選縮圖後會開啟原始圖片,佔滿整個網頁背景,喜歡的話點選右下角的「Download」就能免費下載、獲取原圖。

Picography

前面已經提到過,Picography 收錄的圖片素材皆能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版權上沒有任何限制,不過禁止以任何方式再次販售給第三方,這應該是使用圖庫最基本的認知。

Picography

如果你本身也有拍攝相片,自己後製修圖的習慣,那麼也可以透過 Picography 將作品無償分享至全世界,開放讓其他人免費下載使用,細節部分可以點選右上角 Submit 把相片傳送給 Picography 線上圖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