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DF Eraser 清除 PDF 文件內的文字或圖片,也可裁切、插入內容

PDF Eraser

一般我們熟悉的 PDF 文件格式,多半只能開啟、檢視,但無法任意編輯,必須運用 PDF 編輯工具才行,而 PDF Eraser 是一款可以讓你快速清除 PDF 部分內容的軟體,如同橡皮擦,可以快速擦去你所指定的內容,例如文字或是圖片。

除此之外,PDF Eraser 也能加入文字、圖片至 PDF 文件,或是對現有的 PDF 文件進行剪裁、翻轉,如果要進行簡單的編輯,PDF Eraser 是個很方便的工具。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PDF Eraser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www.pdferaser.net/
下載鏈結:https://www.pdferaser.net/download.html

使用教學

下載 PDF Eraser 安裝程式後,點選執行並將它安裝到電腦。

PDF Eraser

開啟 PDF Eraser 後,點擊上方的 Open PDF 來開啟欲編輯的 PDF 文件,開啟後就能使用上方的功能來進行編輯。

2014 05 16 1007

例如選擇橡皮擦後,再選擇尺寸,即可快速擦去 PDF 文件內的部份內容。

2014 05 16 1007 1

或是插入指定的文字、圖片至 PDF 文件裡。

2014 05 16 1016

PDF Eraser 整體功能雖然很陽春,但其實還算蠻方便的,若要對 PDF 文件進行小修改,就不用安裝肥大的 PDF 編輯工具,直接以 PDF Eraser 即可完成你要的工作。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