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推出全新帳號 @hotmail.com.tw !

windows-live-hotmail

昨天在測試groups.im時,發現自己需要一個額外的MSN帳號,跑去註冊時在註冊畫面發現了一個全新的 Windows Live ID,也就是 @hotmail.com.tw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沒有相關的新聞,沒想到今天就在微軟的新聞室裡看到:微軟推出 Hotmail 全新帳號 @hotmail.com.tw(備註:聽說已經出現一陣子了,不過怎麼現在才有新聞?)

也就是說台灣微軟開放了一個新的帳號格式,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不像最早時只有 @hotmail.com 可以使用;若你不滿意現在的帳號,也可以在 @hotmail.com.tw 找找有沒有其他更好記的名稱。

順帶一提,全新帳號與 @hotmail.com 或其他 Windows Live 提供的帳號都相同,包括可以用的服務和空間都沒有差異,唯一不同的只在於帳號跟Email地址。

 

註冊教學

1. 進入Windows Live後,如果你原本已經登入的話,那麼請先登出你的帳號,就會看到如下的畫面。點選左方的註冊就能進入註冊頁。

註冊網址:https://mail.live.com/

windows-live-hotmail-main

2. 在 Windows Live ID 可以發現新的地址。輸入你想要的帳號,確定無人使用後填妥資料即可。

windows-live-hotmail-new-address

 

由於 @hotmail.com.tw 才剛推出,所以有蠻多不錯、好記又響亮的帳號仍然空著,無論你有沒有MSN帳號,或是你想換個帳號,都趕快去看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