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ONLINE 線上古典樂電台,不只免費聽音樂,還能長知識

2014 02 21 2145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很多線上聽音樂服務,例如知名的 Spotify,提供上千萬首歌曲免費收聽,其他像 Bop.fmForever.fm 或是百度隨心聽天天動聽等等都不需要安裝軟體就能聽音樂,算是非常實用的免費資源,對於平常工作或生活需要找點音樂來調劑身心的朋友來說,這些網路服務是取得合法音樂的管道。

如果你不喜歡流行歌曲,或是比較偏愛古典音樂的話,MUZIK ONLINE 擁有大量的古典音樂相關資源,是個非常推薦加入書籤的音樂網站,MUZIK ONLINE 以古典樂為素材,結合科技與社群功能,建構出優質的線上收聽環境。

使用者可以在 MUZIK ONLINE 網站上免費聆聽超過一萬首古典音樂,包含交響樂、協奏曲等等,這些作品都有完整的作曲者、曲名、演出者與封面縮圖,方便你認識古典音樂。

不僅如此,MUZIK ONLINE 還有新鮮讀、期刊選、找演出等等單元,例如從新鮮讀裡,能找到跟古典樂相關的資訊。我很喜歡閱讀音樂家與經典作品介紹,從一些我們很耳熟、但可能不是很熟悉的名字裡,發現更多屬於他們背後的故事。

網站名稱:MUZIK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www.muzik-online.com/tw/
App下載:https://www.muzik-online.com/app/

使用教學

開啟 MUZIK ONLINE 後,從右上角按下「立即體驗」,直接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戶,或利用 Email 來註冊一個帳號,即可開始收聽網站上的古典樂。

如果你不知道要聽些什麼,或者希望 MUZIK ONLINE 幫你篩選你喜愛的古典音樂類型,可以從網站右邊來點選「即按即聽」,會播放隨機古典樂,對於時常把音樂開著就去做事的朋友來說,這個功能確實相當好用。

2014 02 21 2147

MUZIK ONLINE 的網頁底部是音樂播放器,可以方便使用者暫停、快轉,或是分享到其他網站。

現在註冊會員,還能免費獲取一個月的付費會員權限,讓你不必花錢也能享受到所有付費會員的功能。不過 MUZIK ONLINE 並沒有限制一定要付費才能收聽,差別在於付費跟免費會員的歌單數量、收藏與音樂下載功能,如果你覺得 MUZIK ONLINE 很不錯,不妨考慮付費來升級,每個月只要 $59 元,倒也算是很值得的投資。

2014 02 21 2147 1

若你有手機或平板電腦,那不妨下載 MUZIK ONLINE 的手機 App(https://www.muzik-online.com/app/index.html),直接從行動裝置來收聽古典音樂,目前已支援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囉!大家趕快去聽音樂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