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Temp.net 臨時信箱用完即丟,註冊帳號不怕收到垃圾信

MailTemp

MailTemp.net 是一個臨時信箱服務,提供使用者免費、隨機的 E-mail 信箱地址,你可以自訂要使用的名稱,以及在臨時信箱裡收信及回覆郵件。信箱地址會在 24 小時後失效,如果需要可以隨時延長使用期間。透過 MailTemp 可以幫你收一些「非收不可」的郵件,無須擔心真實身分曝光,可惜 MailTemp 無法正常顯示中文,但如要單純收認證郵件、點擊連結之類的就沒什麼問題。

網站資訊

使用教學

1. 進入 MailTemp.net 後,在下方輸入要使用的信箱名稱,按下【Get e-mail】就會進入信箱。

2011-04-27-[1]

2. 接著就會開始自動檢查有無新郵件進來,無須按 Reload 重新整理,只要有新郵件就會自動出現在網頁裡。若要延長使用期間,可以點擊下方的 Give me full 1 Days again 。

2011-04-27-[3]

3. 郵件進來以後會出現「You’ve got mail」的提示,可以點擊左方的 Show 展開或是 Delete 刪除,如前面所說,MailTemp 對於中文尚無法支援,但信中的鏈結都可以正常顯示。

2011-04-27-[4]

現在一般註冊大多需要填入 E-mail 地址,服務也會寄發確認郵件到信箱,點擊鏈結才能完成註冊的程序,若你不希望自己的真實信箱曝光或擔心收到垃圾郵件,暫時信箱是很方便的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