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er for YouTube:在 YouTube 加入自動重播按鈕,一鍵自動重播影片

YouTube 上有許多新的音樂 MV 可以看,也有人會將音樂做成影片後上傳,有些音質蠻不錯的,我就很喜歡在 YouTube 上聽音樂,尤其剛好沒把音樂播放器帶出來時,它就是個很好的替代品。可惜 YouTube 沒有內建的「自動重複播放」功能,如果想一直重播自己喜歡的歌曲時該怎麼做呢?只要安裝一個 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就能夠在 YouTube 加上自動重播按鈕。

元件名稱:Looper for YouTube
適用平台:Chrome 瀏覽器
程式語系:英文 / 中文(繁體、簡体)
官方網站:點這裡
安裝網址:點這裡

使用教學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Looper for YouTube 網頁,點擊右上角的「+ 加到 CHROME」就能將此擴充功能安裝到瀏覽器裡。

2012 09 20 1417

回到 YouTube 的影片播放頁面後,影片下方就會多出一個「自動重播」按鈕,它的風格和 YouTube 本身的按鈕一模一樣,且會依照你的語系設定自動變換,點擊後影片就會自動重新播放囉!

預設下方的選項是不會打勾的,如果你想指定重播的次數,可以勾選然後設定次數。

2012 09 20 1553

在 Looper for YouTube 擴充功能的進階選項裡,可以設定「默認自動重播」,也就是不用按下按鈕,會自動重播每一段影片。此外,也能設定鍵盤快速鍵的 “p” 為自動重播鍵,需要的話可以視情況開啟。

2012 09 20 1554

如果你不是使用 Google 瀏覽器,或是不想要額外安裝擴充功能的話,我之前寫過一篇「如何讓YouTube自動重複播放影片、歌曲或播放清單循環播放?」,有很簡易的方式來達到重複播放 YouTube 影片的效果,需要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