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手機版 App 免費下載,在手機、平板電腦播放影片(iOS、Android)

Kmplayer ios 01

KMPlayer 顯然是許多人在電腦上看影片的首選工具,目前已分佈超過 230 個國家、36 種語言,最近推出官方版 App 應用程式,可輕鬆在手機或平板電腦觀賞影片。KMPlayer 的特色是內建大量的編解碼器,支援大部分常見格式,無須額外下載、安裝其他外掛功能,就能從手機開啟 3GP、AMV、ASF、AVI、AXV、DIVX、DV、F4V、M2P、MKV、MOV、MP4、MPEG 等格式影片。

KMPlayer 提供簡單、易於操作的影片管理介面,可從 KMP Media、手機或 iTunes 來選擇影片位置,預覽影片標題、畫面、時間長度、大小和尺寸,點擊後立即播放。

在播放畫面支援手控速度調整功能,加減速 0.5 倍至 4.0 倍,或是利用滑動方式快轉、倒轉、調整音量。

應用程式名稱:KMPlayer
官方網站:https://www.kmplayer.com/
下載鏈結: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支援影片格式包括:

3gp, 3gp2, 3gpp, amv, asf, avi, axv, divx, dv, flv, f4v, gvi, gxf, m1v, m2p, m2t, m2ts, m2v, m4v, mks, mkv, moov, mov, mp2v, mp4, mpeg, mpeg1, mpeg2, mpeg4, mpg, mpv, mt2s, mts, mxf, nsv, nuv, oga, ogg, ogm, ogv, ogx, spx, ps, qt, rec, rm, rmvb, tod, ts, tts, vob, vro, webm, wm, wmv, wtv, xesc.

支援字幕檔格式包括:

cdg, idx, srt, sub, utf, ass, ssa, aqt, jss, psb, rt, smi, txt, smil.

支援音訊格式包括:

aac, aiff, aif, amr, aob, ape, axa, flac, it, m2a, m4a, mka, mlp, mod, mp1, mp2, mp3, mpa, mpc, oga, oma, opus, rmi, s3m, spx, tta, voc, vqf, wav, wma, wv, xa, xm.

支援新解碼器 H.265, VP9。

KMPlayer 外觀設計其實很精美,操作上也很簡單,可直接預覽目前手機裡的影片,或是播放音樂。利用主畫面上方的篩選功能,可依照影片名稱、大小或我的最愛進行排序。

Kmplayer ios 02

KMPlayer 影片播放畫面中規中矩,也是一般我們熟悉的畫面,利用左上角的功能可以鎖定畫面直向橫向,防止因為移動手機而讓畫面翻轉,所有用得到的播放操控功能位於底部,如倒轉、快轉、下一個檔案、暫停、播放、重複播放,利用底部最左邊的按鈕可以讓影片播放速度減慢或加快,或是利用右下角的按鈕來調整影片大小和尺寸,達到最適合水平、垂直播放的比例。

Kmplayer ios 03

KMPlayer 官方版 App 已在 iOS 及 Android 正式推出,開啟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KMPlayer 就能找到、免費下載,如果你習慣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看影片的話,可考慮使用這款強大的應用程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