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跨平台手機管理工具,輕鬆設定 iOS、Android 裝置(iTunes 替代軟體)

2014 04 01 1106 3

iTools 是一款適用於 iOS 平台手機管理工具,可取代使用者熟悉的 iTunes,來檢視、管理手機及平板電腦內應用程式、鈴聲、相片等資料,功能不僅強大,提供的工具也更多、更完整,例如直接編輯手機內的檔案,將 MP3 轉為手機鈴聲,或透過電腦來管理手機內的音樂、影片資料,不需越獄破解即可使用。

以往我們必須透過 iTunes 才能管理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音樂、照片等資料,但你可能覺得 iTunes 並不是那麼順手,例如要把照片弄出來、音樂放進去,都要同步才能辦到。在 GASH+ 代理後正式推出 iTools 2.0 繁體中文版,支援 Android 裝置,一些 iTunes 原本做不到的功能,在 iTools 幾乎都可輕鬆完成。

iTools 可做到 iTunes 大部分的功能,而且還能直接管理手機內的 App、音樂等資料,算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替代工具,主打四大特色包括:

  • 免破解、jb 支援兩大手機平台
  • 快速完成手機資料備份
  • 輕鬆製作手機鈴聲
  • 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下載 App

無論是 iOS 或 Android 用戶皆可享受 iTools 帶來的便利性,利用它可輕鬆管理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詳細功能介紹可以參考 iTools 官方網站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iTools
軟體語系: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https://tw.gashplus.com/iTools/Index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將 iTools 下載安裝,完成後直接開啟程式。

2014 04 01 1106 1

因為 iTools 必須要透過 iTunes 才能對 iPhone、iPad 等設備進行管理,比較類似於輔助裝置,所以電腦內還是要有安裝 iTunes 才能使用。如果偵測不到 iTunes,軟體會提示使用者一鍵安裝或手動下載。

接著把手機連接到電腦,開啟 iTools 後就能抓取你的裝置,iTools 首頁會顯示包括設備類型、型號、銷售地、購買日期、系統版本、保固時間、越獄狀態和產品序號等詳細資訊。

2014 04 01 1134

查看設備詳細資訊

如果你想取得完整的裝置詳細資訊,點擊「詳細資訊」可以找到更多關於這台機器的資料。

2014 04 01 1645

下載、更新及管理應用程式

iTools 內可使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兩大應用程式商店,比較特別的是內建「限免」分類,來幫你快速找出限時免費的應用程式,如果你喜歡省錢、撿便宜,或許就能從這裡找到許多本來需要購買、但現在免費的 App,並且一鍵快速下載、安裝到手機裡。

2014 04 01 1535 1

直接編輯、管理手機音樂或影片

透過「音樂鈴聲」工具,來管理手機或電腦上的音樂,可直接播放、修改歌名、歌手、專輯或專輯封面等資訊,也能直接把檔案拖曳到 iTools,將音樂傳入手機,在歌曲上按下右鍵,選擇「製作鈴聲」,可開啟 iTools 的鈴聲剪輯功能。

2014 04 01 1529

剪輯鈴聲音樂,一鍵匯入手機

以往必須要依照教學來製作、更換 iPhone 鈴聲,現在你只需要打開 iTools 的鈴聲製作功能,把要剪輯的音樂範圍拖曳好,按下保存並匯入手機,就能輕鬆在 iPhone 或 Android 裡設定你想要使用的音樂鈴聲。

2014 04 01 1545

快速檢視、匯出手機內的相片

如果你想把手機內的相片匯出、刪除,或是以幻燈片模式進行播放,再也不用透過 iTunes 來將它們同步出來,直接使用 iTools 即可檢視或備份這些相片內容。

2014 04 01 1526

設定編輯工具、資料備份等實用功能

以往如果要編輯應用程式的 plist 或其他檔案,都要透過 jb 越獄,或是利用其他工具才能達成,方法很多但又非常複雜,不易操作,iTools 內建應用程式瀏覽和備份功能,可以開啟類似於「檔案管理工具」,來檢視、編輯或匯入應用程式設定等檔案。

2014 04 01 1533

從 iTools 還能管理手機內的通訊錄、備忘錄、書籤、日曆和簡訊,如果想要備份保存這些資料,也能直接透過軟體上的「匯出」功能進行操作。

2014 04 01 1715

iTools 也有跟 iTunes 一樣的「桌面管理」功能,當你的應用程式太多,從手機上管理不易時,就能利用這項功能直接在電腦上進行應用程式的調整、排序和管理。

2014 04 01 1535

iTools 裡的功能實在太多、太完整了,使用者還能開啟即時桌面、SSH、即時日誌、崩潰日誌、關機或重新啟動機器等等,有興趣的話趕快去下載 iTools,或許就能解決一些你遇到但難以解決的問題。

2014 04 01 171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