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cc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速度快、可直接連結(中文版)

2013 05 18 1533

有時手邊有一些圖片,想透過網路跟好友分享,你都怎麼做呢?或許你會上傳到 Facebook ,或是你的相簿等等,倘若這些圖片不是那麼重要,看完就會刪除的話,大可不用這麼麻煩,選擇一個快速、簡單的圖片空間,將圖片通通上傳後把分享鏈結丟給好友,這個問題就搞定了。

Imgs.cc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圖片空間,其實也是卡提諾論壇的貼圖空間,不過不用註冊帳戶,也無須登入就能夠使用。Imgs.cc 的上傳速度快、支援批次上傳圖片,並有壓縮圖片、浮水印功能,上傳後的所有相片會放入同一個頁面當中,閱讀時就可以快速切換瀏覽,若要把圖片插入到其他網頁,Imgs.cc 亦支援直接連結功能。

網站名稱:Imgs.cc
網站鏈結:https://imgs.cc/upload/ (警告:此網站可能會包含成人內容!)

使用教學

進入 Imgs.cc 上傳圖片頁面後,點擊「添加圖片到上傳隊列」按鈕,然後選擇你要上傳的圖片。如果要一次上傳多張圖片的話,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選擇多張圖片即可。

2013 05 18 1539

選定好要上傳的圖片後,可以在上方變更圖片的標題,另外從右下角可以選擇要不要打上 Imgs.cc 的浮水印,預設支援圖片和浮水印功能皆會開啟,設定完後點擊「上傳所有圖片」就會開始進行上傳。

2013 05 18 1544

上傳完成,從上方「已上傳的圖片」區塊可以自由拖曳照片順序,藉此變更圖片的呈現次序。下方有提供圖片的連結 URL,以及使用到論壇或是一般網站的原始碼。

點擊圖片後會出現幾個不同尺寸的圖片大小連結。

2013 05 18 1548

開啟任何一個 URL 鏈結後,就能瀏覽你剛才所上傳的相片,並從下方的相片清單中切換不同的相片。

2013 05 18 155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