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CONY 集合 100 個平面化設計圖示,內建四種常見格式

ICONY

ICONY 是一套集合了 100 個圖示的免費圖示集,這套圖示的特色是平面化設計,沒有多餘或複雜的圖形,邊角運用圓滑修飾,讓它很容易被使用於任何的開發專案。這套圖示一共提供了四種常見格式,包括 AI、EPS、PSD 及 PNG,自由捐贈,也能免費下載。

這套圖示命名為 ICONY,從網頁介紹可以知道這套圖示一共有 100 個,移動滑鼠游標可以放大、預覽這些圖案。下載後除了有四種格式的圖案外,也製作成字型檔來用於 Retina 顯示螢幕上。

網站名稱:ICONY
網站鏈結:https://icony.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CONY 後,將網頁往下拖曳,找到 Download it for free 鏈結(Donate 按鈕下方),如果你想以實際贊助來感謝 ICONY 的話,可以點選贊助,或者透過轉貼鏈結的方式來協助宣傳這項專案,當你轉貼後就能夠免費下載圖示集。

ICONY

STEP 2

接著會跳到 Pay with a Tweet 網站,從下方點選要分享至 Twitter、LinkedIn 或 Xing,只要選擇其中一種即可。

ICONY

STEP 3

分享完成後會顯示 Awesome! 頁面,從網頁裡點選 ACCESS 來下載 ICONY 圖示集,這套圖示容量不大,包含了四種常見格式以及字型檔,如果喜歡的話就去下載吧!

ICON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採平面化設計
  2. 內建四種常用格式,包括 AI、EPS、PSD、PNG
  3. 可使用於 Retina 顯示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