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取消連結、重新合併 Skype 和 MSN 帳號?

2013 01 30 1136

去年底大家就知道 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就是 MSN 即將要結束,並與 Skype 合併的消息,如果你還在使用 MSN、或是有許多好友都在 MSN 上,別擔心,未來依然可以透過 Skype 來登入帳號(請參考如何在 Skype 上登入使用 MSN 帳號?一文)。

當時合併 MSN 和 Skype 帳號後就沒有辦法取消或拆開了,不過最近在登入 Skype 後發現已經有提供取消合併帳號的功能,若當初你的 MSN 不想跟某個 Skype 帳號綁在一起,可以利用此教學來將它取消。

網站鏈結:https://secure.skype.com/account

使用教學

使用上方的鏈結進入 Skype 登入畫面,透過 Skype 帳號、或是右側的 Microsoft 帳戶(也就是 MSN 的登入帳號密碼)來進行登入。如果你在本頁面看到的不是中文畫面,可以在網頁的最下方選擇語言。

2013 01 29 1722

登入之後在「帳戶詳細資料」裡選擇「個人資料」。

2013 01 29 1724

在 Microsoft 帳戶顯示的就是目前綁定的 MSN 帳戶,點擊後方的「取消連結」可以把它和目前的 Skype 名稱取消合併。

2013 01 29 1725

要注意的是 Skype 與 Microsoft 帳戶可以自行取消連結的次數是有限制的,如非不得已請不要隨意取消連結,好好想清楚在決定是否繼續囉!

2013 01 30 115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