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isography 高畫質 CC0 免費圖庫推薦,各式主題相片線上預覽下載

Gratisography 高畫質 CC0 免費圖庫推薦,各式主題相片線上預覽下載

這幾年陸續介紹了不少免費圖庫網站,其中我個人最喜愛的是類似 Unsplash 這種直接放大圖預覽,不多說廢話的線上圖庫,只要找到圖片後點擊下載,完全不用做任何動作,對於找圖的朋友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免費資源。因此我在本文一開始再推薦幾個選項,包括可查找多個圖庫的 Stock Upre:splashedFindA.PhotoVisual Hunt,如果你正在找免費圖庫的話可以優先參考這幾個網站。

本文要介紹的 Gratisography 同為一個線上免費圖庫,圖片依照主題分為動物、大自然、物件、人物、城市以及難以分類異想天開的類型,亦搭配搜尋功能,可透過關鍵字來快速找到你需要且合適的圖片。

Gratisography 的特色如前面所述,使用者無須註冊或登入帳戶,點選圖片就能將原始圖檔保存下來,圖片託管於 Dropbox,這些圖片都有解析度很高的原始圖檔可以使用。網站固定每週更新,你也可以訂閱更新通知。圖片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無版權限制。

網站名稱:Gratisography
網站鏈結:https://www.gratisography.com/

使用教學

開啟 Gratisography 網站後,從首頁就可以看到圖庫提供的免費相片。如果你想查找特定類型主題的圖片,可以試著在上方搜尋框輸入關鍵字。

Gratisography

或者上方選單篩選相片分類,目前網站提供的分類包括動物、大自然、物件、人物、城市等等類別,我個人習慣是直接在所有相片裡查找我要的畫面,點選相片就能透過 Dropbox 取得原始大小的圖檔,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頁面或功能。

Gratisography

Gratisography 網站首頁有提到:這個網站更新頻率為每週更新,如果你想追蹤新圖片,可以試著點選網站左上角的「New Pictures」找到訂閱功能,就能透過 Email 來取得更新資訊。

Gratisograph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各種類型免費相片下載,線上預覽大圖
  2. 無須註冊、登入帳戶,點選圖片立即取得原始圖檔
  3. 採用 CC0 授權,可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