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erifSoftware 3D設計、圖片編輯、網頁設計等8款免費軟體任你載

logo

FreeSerifSoftware 提供的這8款體涵蓋了圖片編修、文件編輯、網頁製作、3D設計等各種我們在使用電腦上不同方面的需求。說倒圖片編修、網頁製作軟體,大家一定立刻想到Adobe的Photoshop和Dreamweaver這兩套付費軟體,但他們的價格實在令人難以親近。看過本文後不妨試著用FreeSerifSoftware的PhotoPlus、DrawPlus和WebPlus來取代他們吧,功能雖比不上Adobe的軟體,但使用上卻相對容易一些。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PhotoPlus、PagePlus、DrawPlus、3DPlus、PanoramaPlus、Rotate my Pics、Scrapbook Artist、WebPlus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無中文)
  • 軟體網站https://www.freeserifsoftware.com/

軟體安裝

進入FreeSerifSoftware下載所需的軟體。下載頁面會有兩個按鈕,請選擇 Download XXX SE

▼開啟所下載的檔案,並讓其運行。

s1

▼過了數十秒後會看到如下畫面,點擊Next進入下一步。

s2

▼填寫使用者名稱、組織機構名稱,可保留預設直接進入下一步。

s3

▼閱讀條款,並選擇 I accept the terms ……

s4

▼選擇語言,裡面沒有中文選項,可保留預設(英文)。

s5

▼是否安裝Ask Toolbar,沒有安裝不會影響軟體功能,建議將選項都取消並進入下一步。

s6

▼是否在桌面建立捷徑(Create Desktop shortcut)、加入快速啟動捷徑(Creat Quick Launch ……)。

s7

▼選擇安裝目錄並點擊Install開始安裝。

s8

▼正在安裝,請等待數分鐘。

s9

▼安裝成功,點擊Finish結束安裝程式。

s10

註冊用戶

FreeSerifSoftware的軟體都必須註冊後才可使用,每個軟體都要註冊一次。

▼當第一次啟動軟體時會出現以下畫面,請點擊Start Registration進行註冊。

1

▼填寫一些基本資料,Email需如實填寫,因為必須使用Email取得序號。

2

▼請檢查Email取得序號,並將他填入。

4

3

▼直接點擊Next進入下一步。

5

▼輸入更多信息(不輸入也可以)。

6

▼註冊完成了!點擊Finish結束,並開始使用軟體。

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