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ooo – 影片搜尋引擎,超過1億6000萬個影片快速找!

Fooooo - 影片搜尋引擎,超過1億6000萬個影片快速找!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無論什麼東東都可能在網路上找到,包括最熱門的超級星光大道命中注定我愛你超級偶像模范棒棒堂,甚至在五分鐘前發生的事情,馬上就能在網路上看到。

或許你已經知道全世界最大的影片網站 YouTube 了,但你或許不知道有更多的影片可能潛藏在其他影片網站內,如yam天空部落影音分享Xuite VlogMofileMEGAVIDEO等等。現在透過 Fooooo 搜尋引擎,讓你可以一次在超過130個知名的影片網站內找尋影片!

Fooooo 影片搜尋引擎是由日本人所開發的一個影片搜尋功能,這群開發小組的平均年齡為25歲左右。Fooooo 在2007年的三月開始進行測試(β),目前已經是日本最多人使用的影片搜尋引擎。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Fooooo 的背景,可以在 Bank of innvation 網站找到。

廢話不多說,首先介紹 Fooooo 的兩種介面,分別是一般的首頁與簡樸的首頁。這兩者其實沒什麼不同,只是前者提供了影片預覽圖、分類、過濾影片網站、過濾影片時間等功能,可能不用輸入任何關鍵字就能找到想看的影片。但後者就比較像是一般搜尋引擎,但搜尋後所呈現的介面並沒有什麼差異。

Fooooo 一般的首頁(連結)
Fooooo - 影片搜尋引擎,超過1億6000萬個影片快速找!

Fooooo 簡樸的首頁(連結)
Fooooo - 影片搜尋引擎,超過1億6000萬個影片快速找!

使用的方法上應該就不用多作介紹,如同一般的影片網站般,只要透過滑鼠就能走遍整個網站。忘了告訴你,Fooooo 也提供正體中文介面與多國語言,如果你進入網站後看到的不是中文,那麼點選右上角的語系選擇即可。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Fooooo 好像沒有更多實用的功能,如快速加入書籤、或是影片下載等等,或許這也是 Fooooo 以後可以努力的方向。如果你想下載任何影片,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總而言之,Fooooo 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影片搜尋引擎,讓你不用跑遍所有影片網站,就能一次搜尋所有影片。有想看的影片嗎?錯過任何節目或連續劇嗎?找電影預告?找電視廣告?都來 Fooooo 找吧!

【網站網址】https://tw.fooooo.com/ (所有語言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