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Mirrors 免空分流服務,把檔案一次上傳到12個免費空間!

UploadMirrors Logo

作者/瓜南(2009-07-10)

UploadMirrors是一個上傳檔案並分流到不同免費空間的服務,與之前介紹的GazupRapidSpreadUploadGround等服務相同,你只需要上傳一次檔案,網址就會幫你將檔案分流到最多12個免費空間。

UploadMirrors 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檔案分流

使用UploadMirrors的上傳服務不需要註冊,打開網頁,輕鬆三步驟就能將檔案上傳到12個空間。

第一步,選擇需要上傳的檔案。點選 “Browse(瀏覽)”,從電腦中選擇需要上傳的檔案。UploadMirrors上沒有標示單檔大小的限制,不過也不是無限大,而是根據上傳的空間而定的,如果你挑選的檔案過大,那麼即使選擇了12個空間,也可能無法上傳成功。

第一步,選擇要上傳的檔案

第二步,選擇需要上傳的空間。UploadMirrors一共提供了16個免費空間供你選擇,不過最多只能挑選12個上傳。如果你需要某個空間,就在前面打上√,如果不需要某個空間,就打上×。請根據你上傳檔案的大小謹慎選擇空間(例如如果你選擇了Easyshre,那麼單檔要限制在100M以內。)。

第二步,選擇要上傳的免費空間

第三步,上傳。選擇完檔案和空間,只需要點 “Upload(上傳)” 就可以了。如果你希望重新選擇檔案和空間,請點選 “Reset(重設)” 之後重新選擇。

第三步,點選 Upload 開始上傳

開始上傳以後,可以看到上傳進度、剩餘時間和上傳速度等訊息。

UploadMirrors 會顯示完成百分比、速度和剩餘時間

上傳完成啦!上傳好以後,網站還會給使用者內嵌的HTML原始碼或者討論區的BBCode,十分體貼。點最下面的綠色連結,就可以前往檔案分流下載頁面。

上傳完成後可以獲得連結和原始碼

頁面內列出了所有上傳的空間,從右邊的狀態(Status)可以看到檔案是否上傳成功,上傳成功的檔案,在 “Download Link(下載連結)” 處會有 “Click here(點選這裡)” 的標示。

你可以點選這裡來查看範例。

從下載頁面得知每個分流空間的狀況

【網站網址】Upload Mirror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