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upload 免費空間分流,自動把檔案上傳到八個免空

Multiupload

作者/Pseric(2009-10-19)

Multiupload.com 提供免費空間上傳分流服務,只要上傳一次,Multiupload就會為你把檔案分流到Rapidshare, Megaupload, Mediafire等八個知名的網路空間,這麼做有什麼優點呢?

  1. 節省你的時間及頻寬。
  2. 下載者可以選擇他們喜愛的免空來下載檔案。
  3. 如果你上傳了分割檔,那麼下載者可以從多個不同的免空來快速取得所有檔案。
  4. 你的檔案會被儲存在許多空間,若是某個下載連結失效,還是能透過其他空間來取得檔案。

Multiupload 是個可信賴、完全免費的服務,它已運作相當長的時間,最棒的是 Multiupload 沒有任何(煩人的)廣告

使用教學

Multiupload 允許使用者註冊,不註冊一樣可以使用。註冊後你將可以使用免費的 Multiupload 檔案管理員(Multiupload Filemanager),在這裡僅介紹一般使用方式,若你覺得 Multiupload 不錯,可以考慮註冊一個帳號

上傳單一檔案,只要點選 Browse 後選擇要上傳的檔案,然後按下 Upload 即可。預設是選定八個免費空間,如果你不想將檔案分流到這麼多空間的話,可以在下方自行選擇。

multiupload_02.png

File description 可以輸入檔案的敘述(可不填)、最下方輸入你的 E-mail 地址,就可以收到檔案的下載連結。若你想一次上傳多個檔案,也可以點選 Multiple files 按鈕來增加上傳欄位,預設只能上傳一個檔案。

檔案大小限制則是依照每個免空的限制為準。上傳完成會出現 Download Link ,只要將這個連結分享給其他人,他們就可以下載檔案囉。

multiupload_03.png

進入下載連結後,就可以看到每個免空的下載連結,非常方便。而且真的完全沒有廣告喔!再也不怕下載者找不到下載連結。

範例下載連結:https://www.multiupload.com/UBCRUS8WWC (Akismet.zip,15.56 KB)

multiupload_04.png

目前 Multiupload 支援的免費空間如下:Rapidshare, Megaupload, Mediafire, zSHARE, Badongo, depositfiles, hotfile2shared

點這裡進入 Multiuploa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