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RankAlert – 追蹤你的 PageRank 變化情形!

Google_Power

PageRankAlert.com 提供相當實用的功能-追蹤網站 PageRank(PR)的變化,一旦網頁PR值改變,PageRankAlert 就會立即以 E-Mail 通知使用者,除此之外,PageRankAlert 也提供了 RSS Feed 來方便使用者進行訂閱。

如果你對於什麼是PageRank具有疑惑,可以參閱維基百科PageRank條目。或者你也可以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PageRank分類找到更多關於這方面主題的文章與工具。

如何開始?

首先,你必須在 PageRankAlert.com 網站內註冊一個免費帳號,你可以在首頁找到 Sign up 的註冊提示,或者直接前往註冊頁面。

PageRankAlert 首頁: https://pagerankalert.com/
PageRankAlert 註冊頁面: https://pagerankalert.com/signup

接著依序填入帳號、Email 地址、密碼(兩次)與驗證碼,別忘了閱讀使用規則後打勾,最後按下 Sign up 註冊。

PageRankAlert_01

如果註冊成功,會出現以下提示提醒使用者收取 Email 信件以啟用帳號。

Thanks for signing up! We’re sending you an email with your activation code.

在點選 Email 信件中的啟用連結後,就可立即登入帳號。

將網址加入 PageRankAlert 觀察清單

在登入帳號後,會出現一段 Add pages to your watchlist 提示,在這裡可以立即輸入你想觀察的網站網址,每行一個,每次最多可上傳 100 個網址。

PageRankAlert_02

記得下方的 Send me email alerts for these pages 要打勾,這樣一有變動時才能收到通知。加入完成後,隨即會出現你的網站清單,右方則有依照 PR 值的分類。

PageRankAlert_03

注意到每個網站下方的四個按鈕嗎?這四個按鈕可是大有來頭,因為可以設定的功能都在這裡啦!

PageRankAlert_04

  • lupa  顯示這個頁面的詳細資訊,包括標題、描述、縮圖、PageRank 變化情形與類似網站。
  • feed-icon-12x12-orange   你也可以透過 RSS Feed 來取得即時的 PageRank 變化。
  • accept  綠色勾勾代表這個網頁正在你的觀察清單,點選後會從清單移除。
  • email  透過 Email 取得更新情形,要取消的話點選一下即可。

PageRankAlert_05

PageRankAlert 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目前追蹤的網址數量已達到三萬多個,快來將你的網址加入以便取得每次的 PR 升降情形。

【網站網址】https://pagerankaler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