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enu X Pro 為 Windows 加入全新開始按鈕、功能表(限時免費)

Start Menu X Pro 為 Windows 加入全新開始按鈕、功能表(限時免費)

記得剛升級 Windows 8 作業系統時,因為熟悉的「開始」按鈕被移除,變得非常難操作,畢竟從早期的 Windows 開始,就已經很習慣點滑鼠左下角可以開啟程式或其他功能,於是想盡辦法都要把「開始」按鈕給恢復回來,全新 Metro 雖然很美,對習慣 Windows 操作的使用者來說卻很不容易上手,後來還花錢購買了可以為 Windows 8 加入開始功能表的軟體。

有一款 Start Menu X Pro,中文名稱為「X 開始功能表」,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它除了能在 Windows 8 把「開始」與功能表功能給重新加入,其實它在 Windows XP、Vista 及 7 (32、64 位元)都能使用。為什麼呢?因為它是一個更聰明、設定更具彈性的開始功能表,能取代原有系統內建開始功能表不夠方便、操作上很浪費時間的缺點。

其中的「虛擬群組」功能,可以把程式用途分類,讓使用上更容易找到。另外還有一個「一點就靈」的特殊設計,能指定某個資料夾裡的主要程式,只要點擊資料夾即可快速啟動,使用者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修改開始功能表樣式與其他設定。

目前 Start Menu X Pro 正在國外網站進行限免活動,只有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免破解、可永久使用,是個很值得入手的時機,趕快來下載獲取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2/1 下午四點)

如何獲取 Start Menu X Pro?

進入活動網頁,點擊右下角的 “Download Start Menu X Pro 5.02 now” 鏈結,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exe 進行安裝。記得所有檔案都要解壓縮並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

安裝時會使用 Start Menu X 來取代系統內建的開始按鈕(如果有的話)。

Sshot 2013 11 30 1

安裝完後,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就會有全新樣式,在上方點擊滑鼠右鍵,可以選擇「繁體中文」語言。

2013 11 30 2205

Start Menu X Pro 內建多種開始功能表的風格樣式,一樣在「開始」功能鈕上面按下滑鼠右鍵,點擊「選項」即可在個人化(Personalization)裡進行變換樣式等設定。

Sshot 2013 11 30 4

如果你不喜歡現有的「開始」按鈕,Start Button 裡也可以更換喔!

Sshot 2013 11 30 5

(感謝讀者 碧琦 提供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