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raggler 優質的磁碟重組工具

Defraggler

作者/Feichaia(2009-08-27)

Defraggler是CCleaner的姊妹作,來自Piriform且十分優秀的磁碟重組工具,Defraggler較特殊的功能是可以指定某個資料夾或檔案進行重組、重組的速度也相當快,如果你的電腦一直以來都沒有進行過磁碟重組,不妨透過Defraggler來整理一下電腦。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Defraggler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環境:Windows 2000 到 Vista(含32-bit、64-bit)
  • 軟體網站:https://www.defraggler.com/
  • 下載頁面:下載頁面,點擊右上方的Download Latest Version下載最新版本。

安裝教學

第一步:選擇語言後點擊OK繼續安裝,下圖為預設語言繁體中文。

defraggler_01.jpg

第二步:點擊下一步繼續安裝。

defraggler_02.jpg

第三步:若同意授權協議請點擊我接受繼續安裝。

defraggler_03.jpg

第四步:選擇安裝路徑後點擊下一步繼續安裝,下圖為預設路徑,若要更改路徑請點擊瀏覽。

defraggler_04.jpg

第五步:勾選安裝選項後點擊安裝開始安裝。

defraggler_05.jpg

第六步:點擊完成即結束安裝。

defraggler_06.jpg

使用教學

重組磁碟機:選擇磁碟機→點擊分析重組若許久才重組一次則需要較長的時間,所以建議您定期使用Defraggler進行磁碟重組。

defraggler_07.jpg

指定資料夾或檔案進行重組:點擊動作重組目錄重組檔案進行個別重組。

defraggler_08.jpg

而在設定選項可以做選項設定,包括切換語言、重組、Quick Defrag、排除、排程等等,Defraggler的介面都是中文的,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設定。

defraggler_09.jp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