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d 快速建立網頁,分享及保存純文字內容

微網誌都會有文字數限制,當要分享長篇文章時就會比較麻煩,使用 peg.gd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是一個很方便的純文字內容分享服務,類似於先前曾經介紹過的 CopyTasteNotepad.cc 等網站,只要把標題跟文章貼到網頁裡,設定編輯密碼後就可以產生一個網頁,非常方便。

開始使用前,可以先參考我建立的 peg.gd 頁面:https://www.peg.gd/WZ

使用教學

進入 peg.gd 後,沒有太多複雜、多餘的功能,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文字給複製貼上而已。上方是標題、下方是主要內容,沒有 HTML 或貼圖功能,但可以設定標題的文字樣式。

2011-01-06-[5]

貼完後按下右上角的 Save & Post ,會跳出設定編輯密碼的提示,設定一個密碼往後就可以再次編輯你的頁面內容。如果你往後不需要再次編輯的話,直接留空按下 Save & Post 發佈即可。

2011-01-06-[6]

直接用左上角的分享按鈕發佈內容,或是把網址給複製起來都可以。

2011-01-06-[7]

peg.gd 目前沒有提到頁面的保存時間,但我想只要網站可以連線的話,內容應該都不會被清除掉。此外,peg.gd 也有iPhone上的應用程式,不過不是免費。

來源:peg.gd(https://www.peg.g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