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sykopaint – 將照片變成手繪風格

Psykopaint.png

你想讓你的照片變成手繪風格嗎?那麼試試看PsykopaintPsykopaint是一個非常好玩的線上照片處理網站,可以使照片呈現一種繪圖式風格。使用者只要上傳照片,完全無需註冊就可以利用網站提供的工具對照片進行處理。處理出來的效果很明顯,很有手繪的感覺。

Psykopaint-00.png

進入Psykopaint後,可以看到一些處理過的範例,點選網站左上方的Paint進入編輯頁面。

Psykopaint-02.png

在畫面的中央會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裡頭是基本的操作步驟。首先點選Open匯入照片。

Psykopaint-03.png

照片匯入後,你可以勾選顯示照片,網站預設是不顯示照片的,但是這並不影響照片的編輯。接著你就可以開始使用左邊的工具對照片進行編輯。Psykopaint的操作非常簡單,網站提供不同形狀的筆刷和不同的混合模式,選擇不同的筆刷與混合模式則可以得到不同的畫筆,如果對它的設定不滿意,可以對畫筆進行調整。

Psykopaint-04.png

在編輯完成後,你可以將檔案保存至本機資料夾,或者發佈到Psykopaint畫廊。喜歡照相的朋友們,趕緊為你的照片新增一種新的風格,快點去上傳吧!【文/瓜南】

【網站網址】Psykopain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