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獲得 Free RAM v5 記憶體優化工具(完整版序號)

freegroup-2010-07-11-10

你或許曾發現電腦在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得速度很慢,無論是看影片、玩遊戲都沒辦法獲得很流暢的效果。這是因為應用程式在不知不覺中吃光了你所有的記憶體,但在關閉程式後並沒有完整的釋放它們。透過 Fresh RAM 這套簡單的軟體能幫助你最佳化、釋放可用記憶體,也無形中讓你省下昂貴的硬體開銷。

雖然 Fresh RAM 不是免費軟體,但現在你可以免費獲得完整版序號(價值 $14.99 USD),並解除30天試用限制。

Free RAM 特色:

  • 增進電腦效能
  • 讓應用程式、遊戲執行更順暢
  • 全自動釋放最佳化記憶體
  • 使用 XP 能用內建的最佳化工具

軟體資訊

獲取免費序號

進入 Reohix 在 Facebook 上的粉絲專頁,點擊上方的”讚”或”Like”,在點擊 Fans 標籤。

freegroup-2010-07-11-5

你就能在這個畫面看到免費的 Fresh RAM License Key 。如果還沒下載軟體,可以點擊下方的”Download Now”來下載並安裝軟體。

freegroup-2010-07-11-6

安裝完成後打開程式集 –> Reohix -> Fresh RAM 執行軟體,會出現 30 days remaining 提示,請點擊”Activate Full Version” –> “I have already purchased this product and I would like to activate the full version” ,接著會要求你輸入序號,將剛才在 Facebook 上取得的序號複製、貼上後右方出現綠色的勾勾,表示序號正確可以使用,別忘了點擊右邊的”Activate Now”來啟用軟體

freegroup-2010-07-11-8

出現”Your product is now fully registered and unlocked for unlimited use” 表示軟體已成功註冊,並轉為正式版、解除所有限制。

freegroup-2010-07-11-9

如何使用?

在 Fresh RAM v5 的主畫面下,可以看到目前的記憶體使用狀況,會有一個以圖表來顯示的介面方便使用者閱讀。

freegroup-2010-07-11-10

下方有四種優化層級,由藍色到綠色分別代表釋放不同層度的記憶體,越靠近上面所釋放的記憶體越少、但執行速度越快,而越靠近綠色則表示需要花更多時間執行優化,不過成效越好。

freegroup-2010-07-11-12

執行時會跳出一個百分比視窗,最佳化結束後視窗就會消失。

freegroup-2010-07-11-11

如果你希望 Fresh RAM 能自動為你最佳化並釋放記憶體的話,點擊左方的”Configure AutoDect Options”,將 AutoDetect RAM Optimization 調整為 Enabled 即可自動偵測並最佳化記憶體,下方也能設定優化時間、當記憶體少於多少時優化等等。

freegroup-2010-07-11-14

Enjo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