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chan 線上相片最佳化服務,一鍵讓照片變得更清晰、好看

Fotochan

很早之前我曾介紹過一個網路服務 FoodPic!,可以幫你最佳化美食照片,讓它看起來更吸引人,其實這類服務運用的技術並不複雜,多半是把相片調整亮度,讓它的色澤呈現更亮、更清晰,當然無形中也會對你的照片加分。

本文要介紹另一個來自日本的網路服務 Fotochan,它跟 FoodPic! 有些類似,不僅可以針對美食照片進行處理,也能夠處理其他類型的照片,例如寵物、動物、商品、水底、花、植物或是其他難以分類的物件,運用它設定好的色階來對相片進行美化,使用時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只需打開 Fotochan 將你的照片上傳即可。

Fotochan

上圖是透過 Fotochan 最佳化的照片範例,看起來更為清晰,顏色也較飽和,能對你拍攝的主題有加分效果,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以下的教學吧!

網站名稱:Fotochan
網站鏈結:https://foto.chan.to/

使用教學

開啟 Fotochan 後,從網站左側「Let’s Fotochan」選擇你要最佳化、處理的照片類型,有動物、植物、食物、商品等等的選項,如果你的類型不在其中,也可以直接選擇最下面的「Other」。

接著可以看到兩張處理前、處理後的相片範例,點選「瀏覽」來選取要上傳、處理的照片,記得照片檔必須為 JPEG 格式,且大小不能超過 4 MB,選擇後按下 Upload 即可開始上傳處理。

Fotochan

完成後可以點選上方的 Before、After 來查看處理前後的差異,沒問題了就點選底下的 Download 將相片給下載到電腦裡吧!

Fotocha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