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Icon 超過 12000 個平面化圖示設計免費下載

FlatIcon 超過 12,000 個平面化圖示設計,免費下載(SVG、PNG 或 WebFont 格式)

尋找適宜的免費圖示嗎?FlatIcon 是一個不錯的圖示網站,提供超過 12,000 種平面化圖案供使用者免費下載,網站提供的圖示多為簡約設計,與之前介紹過的 iconmonstr 免費簡約風圖示集類似,不但可以線上預覽,也能把所有喜愛的圖示儲存為清單,然後一次通通下載下來,提供 SVG、PNG 和 WebFont 等多種格式。

FlatIcon 除了提供分門別類的免費圖示資源,也有免費的 Photoshop 外掛,直接在 Photoshop 裡使用超過一萬種以上圖示圖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免費下載,這款外掛功能支援 Photoshop CS5、CS5.1、CS6 和 CC(Version 11)。

網站名稱:FlatIcon
網站鏈結:https://www.flaticon.com/

開啟 FlatIcon 圖示分類頁面,會出現很多圖示預覽,點擊後開啟各別分類,會顯示更大的圖示。

2013 10 09 1041

將滑鼠游標移動到 FlatIcon 的圖示上方,會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上方選項是將該圖示加入下載清單,而底下的選想則是開啟圖示頁面,可直接下載該圖示。

2013 10 09 1043

FlatIcon 收錄的圖示都是單色、平面化,可以適用於任何網站或專案項目,當然你可以很方便透過 CSS 或其他方式來重新設計圖示,讓它看起來更符合你的網站。開啟各別的圖示頁面後,也可以下載為 Webfont、PNG 或是 SVG 等格式(右上角)。

2013 10 09 1044

選取好要下載的圖示後,點擊網站右上角的 Download Icons ,然後選擇你要的格式,即可把這些圖示一次打包下載。

2013 10 09 1044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