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29 新版下載,帶來全新外觀設計更新

2014 04 29 1034 1

Firefox 在本週推出最新版 Firefox 29,如果你現在是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話,檢查更新後就能升級到 29 最新版本,更新後應該會立即發現它看起來跟以往很不一樣,Firefox 29 採用全新設計樣式,和先前版本相較之下有明顯差異,在標籤頁加入圓角設計,類似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也重新設計了更直覺、易用的選單,速度方面也和之前差很多,整體變得輕巧,速度也有所提升。

Firefox 29 除了在外觀上有新變化外,更新後會看到一個新的互動式導覽介紹,帶領使用者認識、了解本次更新所帶來的變化。全新設計的右上角選單,把常用功能通通放在一起,開啟更省時容易,也無須再為了尋找功能而浪費時間。

2014 04 29 1014

開啟選單底下的自訂模式(從選單左下角按下「自訂」),將自己常用的功能拖曳到 Firefox 選單或工具列,把 Firefox 調整為自己喜歡、熟悉的樣子,這個設計還蠻不錯的,使用者不用遷就於瀏覽器要放那些功能在選單,可以自由選擇。

2014 04 29 1015

Firefox 29 也把書籤列移動到新位置,點擊旁邊的星星,就能一鍵將網頁儲存下來。

2014 04 29 1015 3

在 Firefox 新版裡亦改進 Firefox Sync 同步功能,免費註冊一個 Firefox 帳號,即可同步瀏覽器內的資料,例如分頁、書籤、密碼、歷史紀錄、附加元件和偏好設定等等,並在不同裝置間使用相同的資料,這些資料會透過網路來進行同步、儲存。

2014 04 29 1117

整體來說,Firefox 29 的最大變化為介面的更新,將選單圖示移到右側工具列,瀏覽器分頁加上圓角效果,相較於先前版本,新設計給了網頁畫面更多的空間,速度方面也提升不少。我會考慮以 Firefox 作為我的主要瀏覽器,取代原有的 Google Chrome,來看看全新版本究竟有何不同。

分享本文